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 酷我音乐荣膺“2019最具影响力音乐APP”

娱乐 TOM    2019-12-20 14:20

12月19日,以“共进、共赢、共治,探寻更具生机的互联网命运共同体”为主题的“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暨金i奖”大会在北京万达文华酒店盛大召开。此次盛典上,酷我音乐在众多优秀互联网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膺“2019最具影响力音乐APP”奖项。

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 酷我音乐荣膺“2019最具影响力音乐APP”

酷我音乐荣获“2019最具影响力音乐APP”

“2019(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是由中国科学院《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共同主办的互联网盛会,大会以共进为动力、以共赢为目标,走出一条互信共治之路,与各界人士共话“互联网命运共同体”,一起探讨中国互联网过去一年的发展历程,和对新一年的展望。

值得关注的是,在本次大会“金i奖”颁奖典礼上,酷我音乐在各界人士的见证下,荣获“2019最具影响力音乐APP”大奖。“金i奖”自2003年成立以来,十多年间一直传达的核心是以精神为宗旨,以遵循良知为标准,从而闻名于业界。可见,此次酷我音乐收获“2019最具影响力音乐APP”荣誉,体现了“金i奖”,也即行业,对于酷我音乐高度认可与称赞。

在过去的一年中,酷我音乐始终以“多元化”、“创新化”、“年轻化”的理念,不断为用户打造丰富的有声内容。其中,酷我音乐自制的音频现象级IP《榜样阅读》,吸引了60余位榜样明星,获得了站内5.3亿的播放量和20亿+的全网阅读量,并通过百所高校开展榜样阅读行动,和《榜样阅读》文化地铁专列等活动,掀起全民阅读新浪潮,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与热议。

第十七届中国互联网经济论坛 酷我音乐荣膺“2019最具影响力音乐APP”

除了《榜样阅读》“明星+阅读”的形式,酷我音乐还推出《星声图书室》,以“明星+直播”的创新形式助力公益事业发展。今年10月份,酷我音乐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了价值100万码洋图书,用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工作,为三区三州的贫困儿童书送希望,为爱发声。

此外,在长音频领域酷我音乐还发力打造了IP小说、相声曲艺、音频直播、脱口秀等众多品类的优质节目。同时,酷我音乐还不断的用“酷我音乐+”的“跨界”形式全面布局发展。车载领域就是酷我音乐布局发展的一环。据了解,如今酷我音乐是首个每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000万的车载音乐APP,为千万用户提供高品质的车内娱乐体验,成为 90%车载品牌的最佳选择,逐步呈现出行业领跑姿态。

2019年,是建国70周年,也是中国互联网 20 年,在中国步入全面数字化的时代之际,相信作为国内领先的在线数字音乐平台,酷我音乐将会在互联网数字音乐领域不断深耕,为用户打造更多丰富内容及优质体验,为社会赋能正能量,展现一个极具社会责任感,有理想有抱负的企业形象,让更多人听见精彩,听见不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