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神武4》手游公测冲入iOS畅销榜前十 回合制网游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娱乐 TOM    2019-12-30 12:00

12月27日,多益网络2019快乐社交大作《神武4》手游正式上线。作为经典IP神武系列的全新力作,该作在上线第二日就迅速冲入iOS畅销榜Top10位置,展现出了过硬的产品质量和IP号召力,同时也为多益网络2019年圆满收官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神武4》手游公测冲入iOS畅销榜前十 回合制网游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图1 《神武4》手游公测冲入畅销榜TOP10】

公测冲入畅销榜TOP10 《神武4》手游王者归来 尽显统治力

一款游戏的质量如何,iOS畅销榜是重要的考量标准之一。尤其是在各种MOBA、FPS类电竞产品常年霸占榜单的格局下,作为回合制的《神武4》手游能够迅速冲入前十,这是市场和玩家对这款作品最大的认可。而作为多益网络旗下顶级回合制IP,在过去一年,《神武3》手游曾多次杀入iOS畅销榜TOP5,并在一年内41次进入TOP10。随着12月27日《神武4》手游带着创意玩法焕新推出,其成绩在情理之中。

《神武4》手游公测冲入iOS畅销榜前十 回合制网游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图2《神武4》手游12.27全平台公测】

作为一款以快乐社交+策略战斗为核心特色的回合制手游,此次的《神武4》手游剧情全面升级,同时延续了“神武”系列一贯的快乐社交体验。游戏通过酣畅淋漓的副本战斗、十一大门派的多元体验、自由组合的萌宠策略养成,以及婚姻、家园、选美、NPC互动等丰富多彩的社交元素,带给玩家们一个轻松休闲的社交游戏氛围。另外,此次的《神武4》手游推出多类创意玩法,如科技感十足的“人脸识别头像秀”、休闲玩家最爱的收集玩法“神武志”等,获得广大玩家的好评。

《神武4》手游公测冲入iOS畅销榜前十 回合制网游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图3 《神武4》手游新玩法:人脸识别头像秀】

回合制魅力历久弥新 《神武4》多元玩法焕发新活力

《神武4》手游的成功登榜,从另一个角度也说明了这么多年来回合制依然强势。在岁月的变迁中,不管游戏的玩家如何变、游戏的介质如何变,回合制的魅力却“亘古不变”。从鼻祖级回合制网游《石器时代》、《魔力宝贝》,到回合制百花齐放的“梦想世界”系列网游、“神武”系列网游、再到2020年前夕正式上线的《神武4》手游。可以说中国网游发展的每个十年,从来都少不了回合制的一席之位。

慢节奏、策略、社交,正是回合制网游最吸引玩家的三大关键元素,不管是在曾经的端游、现在的手游,总是对广大玩家有着独特的魅力。以《神武4》手游为例,任何玩家都能零门槛上手,无需太多技术要求,就能轻松、悠闲的进入到一个虚拟世界,结交四海好友。而在游戏中,不管是兄弟组队的热血澎湃、棋手对垒的策略烧脑、角色成长的经营养成,一步一步体验到回合制游戏丰富多彩的乐趣。

《神武4》手游公测冲入iOS畅销榜前十 回合制网游的魅力到底在哪里?
【图4 《神武4》手游快乐社交玩法】

此外,在《神武4》手游构建的回合制游戏大世界中,玩家们可以在慢节奏中边聊边玩,与兄弟、朋友、情侣一起战斗一起社交,从而形成自己的游戏圈子,在不疾不徐的游戏中实现社会交往、品味人生百态。

作为2019年多益网络的回合制年度新品,《神武4》手游在12月27日全平台公测上线第二日即冲入iOS畅销榜前十,已交出一份不凡的年终成绩单,其成功也告诉我们:回合制同样需要新鲜血液,那些属于回合制的玩法历久弥新,正焕发出全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