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鹭世界》发布群“星”特辑 黄河众鸟跑龙套

娱乐 TOM    2019-12-18 10:40

中国首部全景声自然电影《鹭世界》将于2020年元旦全国公演,全国路演和点映正如火如荼进行中。今天(12月18日),该片又曝光了群“星”特辑,介绍了影片中除了主角苍鹭之外其他出镜的鸟类。“配角”鸟类们虽然只是在影片中“跑龙套”,但个个尽职尽责努力表演,气势竟不输“大男主“苍鹭泽一。据悉,《鹭世界》故事发生在中国黄河中游,讲述苍鹭泽一在自然界经历种种危险幸存下来的真实生命故事。影片由河南广播电视台、北京中忆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三门峡广播电视台、河南良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

《鹭世界》发布群“星”特辑 黄河众鸟跑龙套

龙套不输主角戏 黄河众鸟精彩亮相

此次公布的特辑中将《鹭世界》中出现的鸟类做了全面介绍。其中包括金眶鸻、白鹡鸰、喜鹊、大天鹅、白鹭、斑嘴鸭、池鹭、牛背鹭、戴胜、黑鹳、白骨顶鸡、赤麻鸭、伯劳、八哥,鸟类物种已逾十类,可谓是三门峡黄河湿地自然保护区的鸟类百科全书。“群星特辑”中,各种鸟类形态各异,灵动美好、生机勃勃,与影片主角苍鹭族群形成了个性鲜明的反差。众鸟类虽是”跑龙套“的角色,但认真生存的样子一点不输带有主角光环的苍鹭,让观众对于影片有了新的期待。

《鹭世界》发布群“星”特辑 黄河众鸟跑龙套

路演升温好评多 苍鹭故事温暖寒冬

《鹭世界》自三门峡开启路演以来,主创团队已走入深圳、广州、南京、上海、杭州等多地大学校园和电影院,与观众进行了热烈的映后交流,所到之处收获了观众的众多好评。有观众表示:“《鹭世界》是一部非常值得一看的亲情片、亲子片、社会教育片,是电影中的一股清流,是中国自然电影的里程碑之作,并且非常愿意推荐这样的精品电影,为之摇旗呐喊!”更有观众被片中苍鹭哺育幼鸟的情景打动,表示:“很有文学气息的解说词,让人感受到的尽是亲切和感动,而温暖的母爱,很容易让观众联想到自己的母亲,这种由浅入深,又通过小苍鹭的成长,让人感受到现实的艰辛成长之不易,真是一堂活生生的亲子课。”路演中很多大学生表示:“中国需要这样的影片,顶起来!”

《鹭世界》发布群“星”特辑 黄河众鸟跑龙套

据悉,《鹭世界》历经五年时间拍摄完成,将于2020年元旦全国正式公映。路演火热进行中,寒冬有温暖故事等你去影院观看!

《鹭世界》发布群“星”特辑 黄河众鸟跑龙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