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爱奇艺自制剧《闪光少女》今日独家上线 VIP会员抢先看6集

娱乐 TOM    2019-12-17 11:18

12月16日,由爱奇艺自制的多元青春励志剧《闪光少女》正式上线。该剧创新将民乐元素与校园生活结合,打造热血、励志的青少年逐梦故事,为岁末寒冬掀起正能量青春热潮。《闪光少女》自12月16日起每周一至周三20:00各更新2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6集。

爱奇艺自制剧《闪光少女》今日独家上线 VIP会员抢先看6集

近年来,爱奇艺通过青春题材的创新开发和多元化布局,进一步丰富平台剧集内容版图,先后上线了《最好的我们》《你好,旧时光》《独家记忆》等兼具口碑和热度的自制青春剧,并不断探索青春剧创作边界,迭代裂变出“青春+”的多元剧集盛宴。如创新聚焦“环保+甜宠”题材的《我的莫格利男孩》、国内首个展现青少年空军题材的《飞行少年》、打造民国大时代下新青年精神风貌的《烈火军校》等优质青春剧集。

此次爱奇艺秉持“青春+”创新基因打造的《闪光少女》,以少年追梦为主线脉络,以契合当下年轻人语境的切入点和表达方式,通过个性喜感的剧情和有梗有燃的金句,来着重刻画热血少年不断进取的奋斗姿态,展现出当代青少年永不言败的拼搏精神。此外,爱奇艺《闪光少女》将当下青年人热衷的民乐元素与校园热血青春相结合,不仅为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播打开了新窗口,同样也为行业带来了青春剧创作新思路。

《闪光少女》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东阳留白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海宁壹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导演王冉执导,鲍鲸鲸担任编剧,周依然、郝富申、王安宇、李昳晨、楚禾、张格、翟艺舒、吴双、孙天宇、倪珂欣、鞠可儿、李明源等主演,主要讲述了鬼马少女陈惊和暖男油渣在学习民乐的道路上不惧挑战,逐步实现信念的热血故事,为当下青年用户打造了极具现实感、生活化的“校园青春指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