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头号英雄》中国扶贫基金会专场,中国“宝藏”让人意犹未尽

娱乐 TOM    2019-12-17 11:09

由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网络司指导,由西瓜视频推出,抖音、今日头条联合出品的,全民互动直播答题活动《头号英雄》,在12月15日迎来了中国扶贫基金会专场,本场以“宝藏中国”为主题,围绕扶贫地区的富饶物产、大美山水、人文内涵等方面设置题目,带领大家走遍祖国的山南水北,发现更多不为人所熟知的中国“宝藏”。

《头号英雄》中国扶贫基金会专场,中国“宝藏”让人意犹未尽

本场《头号英雄》还收到了云南西盟一位茶农老爷爷的特别委托,他希望能够通过答题直播让更多人知道西盟普洱茶,帮助家乡农产品走出大山。为此,《头号英雄》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在活动中专门设置了一道关于普洱茶的题目,老人也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大家介绍云南西盟的普洱茶,让大家在获取普洱茶知识的同时,也更加深入地了解云南西盟茶农的生活。

《头号英雄》中国扶贫基金会专场,中国“宝藏”让人意犹未尽

除此之外,本场的题目还带领大家到湖北去欣赏优秀民歌《龙船调》,在宁夏品尝枸杞的甘甜,去到云南感叹“哈尼梯田”的智慧……《头号英雄》中国扶贫基金会专场,就是希望能够透过一个个小知识,将祖国的“宝藏”呈现在大家眼前,通过答题活动,可以帮助大家更为深入地了解各地的生活现状,从而为扶贫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向那些需要帮助的人给予关爱、传递温度。

《头号英雄》中国扶贫基金会专场,中国“宝藏”让人意犹未尽

《头号英雄》以“知识创造价值”为核心主旨,希望参与的每个用户都能收获知识、享受乐趣。目前已经进行了两场直播专场,在12月16日和17日还将分别迎来人民日报和新华社专场,届时将继续和大家分享知识与乐趣。广大用户可以在最新版本的西瓜视频、今日头条、抖音搜索「头号英雄」,即可找到答题入口参与活动,答对12题瓜分现金大奖。

知识造英雄,英雄请就位!《头号英雄》等你来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