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精英律师》上线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三生三世意难平CP靳东王鸥再相遇

娱乐 TOM    2019-12-25 16:07

十二月,能让你心跳加速的不止古风巨制IP,高糖甜宠剧,还有令人心潮澎湃的热血职场剧。日前,由靳东、蓝盈莹领衔主演的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已上线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燃情热播中。该剧讲述了以罗槟,戴曦为首的一群法律从业者为守护正义公平,捍卫职业理想而奋斗的故事。这个冬天,锁定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这部情与法齐飞的高能剧,定能让你热血沸腾。

《精英律师》上线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三生三世的意难平CP”再相遇

都市律政剧《精英律师》围绕权璟律师事务所的职业江湖,讲述了在情与法之间,以合伙人罗槟(靳东饰)与助理戴曦(蓝盈莹饰)为首的律师们对真善美的守护和对公平正义的捍卫。不同于以往的大男主/大女主戏路,此次由靳东、蓝盈莹等领衔主演的《精英律师》可谓全明星阵容,不仅有孙淳、田雨、刘敏涛、朱珠、代旭等担纲主要角色,更有王鸥、袁泉、雷佳音、王晓晨等友情出演,被网友笑称这个阵容简直就是《伪装者的前半生》。

《精英律师》上线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三生三世意难平CP靳东王鸥再相遇

同时,靳东王鸥也是继《琅琊榜》、《伪装者》两段虐恋情深后再相遇,此次王鸥饰演靳东前女友蓝红更是被观众戏称“三生三世意难平CP”,终于轮到汪曼春来虐明楼了吗?在《庆余年》的中被称为庆国第一情感观察员的王启年,更是在《精英律师》变身傲娇何赛,成为全剧笑点担当。新老演员云集的阵容,多位经典CP重聚,在华为视频就能重温这些经典好剧。

《精英律师》上线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三生三世意难平CP靳东王鸥再相遇

严谨的律政题材、老戏骨与新生代实力派演员同台飙戏,如此有质量保障的良心剧,不要犹豫果断入坑吧。现在上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追《精英律师》,还能免费抽华为旗舰机,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精英律师》上线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三生三世意难平CP靳东王鸥再相遇

来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狂傲合伙人罗槟遇上热血助理戴曦,师徒终成眷属?

作为都市律政剧,济济一堂的律师快节奏对决时的法言法语,令观众发出了要“0.5倍速看剧“的感慨。剧中台词更是亮点十足,日常互怼金句、典故隐喻、精准的法律知识,精彩到令人目不暇接。

前有蓝盈莹化身“行走的法条机” 机关枪式输出,后有毒舌腹黑合伙人罗槟对上怂且傲娇的碎嘴何赛,变身隐藏线欢喜冤家CP。

而主线CP中,靳东饰演的罗槟是能力卓绝且傲气自负的王牌律师,因缘巧合之下成为其助理的戴曦,热血正义但经验不足,两个性格迥异的人常常意见相左摩擦不断。诚如《精英律师》所宣扬的“你的善良必须有点锋芒”,显然罗槟锋芒过盛,戴曦善良有余。不同于寻常男女主之间的甜蜜恋爱向,罗槟和戴曦之间的感情线始于师徒,两人互相响、彼此渗透,最终实现共同的破碎重组。这对亦师亦友的CP,到底能不能终成眷属?还请紧跟华为视频的脚步,关注更多精彩。

来华为视频,海量内容让你嗨到停不下来

如果一部《精英律师》还不够你下饭,那就上华为视频,切换大爆剧《庆余年》带你看私生子范闲于异世朝堂的打怪升级史,亦或是《大明风华》汤唯携手朱亚文演绎跌宕六朝的爱恨情仇。除此之外,更有书粉们翘首以盼的新鲜好剧《锦衣之下》将于12月28日重磅上线华为视频,锦衣卫与六扇门女捕头这对外苦内甜CP绝对不容错过。如果你是综艺咖更要锁定华为视频,同期上线的还有《声临其境》,总有一款声音大咖让你佩服得五体投地。当然,隔壁《吐槽大会》两百斤的孩子PDD自诩“冷酷帅气”的妄言妄语也值得一看,绝对令你爆笑到停不下来。

华为视频联手芒果TV、优酷和腾讯视频打造综合视频窗口,引入三大平台的海量优质视频内容,想看更多精彩就上华为视频,任你随心切换想看的热播剧、热播综艺、热播电影。这个冬天,华为视频带你看不一样的“全视界”,尽享美好视听生活。

《精英律师》上线华为视频·腾讯视频专区,看三生三世意难平CP靳东王鸥再相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