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天猫小黑盒首度联手迪士尼IP星球大战,全新互动玩法引爆新品营销

娱乐 TOM    2019-12-24 15:17

天猫小黑盒携手《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引爆新品创意营销

12月20日,电影《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全球上映。为了让中国观众享受更加无与伦比的星战体验,天猫小黑盒首度携手迪士尼星球大战IP,创新互动营销模式,不仅仅赋能新品“发新“,更带来了“排队限量抢”、“八大新品跨界联名”等创新玩法,为消费者带来了全新的互动体验,成功探索出了“新品即爆品”的有效打法,最终引爆新品创意营销。

天猫小黑盒首度联手迪士尼IP星球大战,全新互动玩法引爆新品营销

深度沟通品牌兴趣人群 探索极致的追新体验

此次合作,天猫小黑盒基于对“星战” IP的独特理解,量身定制了契合品牌精神的新品策略。12月18日《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即将上映之际,天猫小黑盒在频道内率先开出“追新者崛起”星球大战主题限时体验空间,与星战粉进行深度沟通,带领用户先人一步享受独家首发星战周边限定新品,零距离感受星战魅力。

天猫小黑盒首度联手迪士尼IP星球大战,全新互动玩法引爆新品营销

透过天猫大数据,天猫小黑盒从众多“星球大战”授权商家中,优选了八大人气品牌商家的新品尖货,联合推出“百事可乐原力悬浮礼盒、飞利浦剃须刀礼盒、Amazfit智能运动手表、酷彩迷你烤罐三件套、迪士尼限量版徽章、乐高星战方头仔、Hot Toys西斯兵人偶、Ovis侧面跟随行李箱”等八款限量定制版联名新品,让每一款新品本身就爆点十足,打造了一场全网最大声量的跨界营销。

天猫小黑盒首度联手迪士尼IP星球大战,全新互动玩法引爆新品营销

另外,天猫小黑盒还结合星球大战的特色,推出“0.01元宠粉价”及“排队限量抢玩法”,将星战电影中的组团PK、挑战、探索的热血元素,融入到消费者的购物体验中,最大化吸引星战迷们参与“限量货品排队抢购”活动。12月18日0点,天猫小黑盒开启八大新品的限时排队入口,通过“立即参赛排位、拉好友入队、专属兑换购买码、获得专属购买权”等购买环节和权限的设计,为用户带来新体验和新乐趣的同时,也解锁了用户的心智密码,上演了2019年底最精彩的一场分秒必争的追新抢位大战。

天猫小黑盒首度联手迪士尼IP星球大战,全新互动玩法引爆新品营销

据数据显示,至12月20日20点活动截止,此次排队赛粉丝互动最高人均数达到9人,意味着平均每一位星战粉丝都号召了9人参与排位活动,为目前淘内分享裂变的最新纪录。著名的六度空间理论提出,你和任何一个陌生人之间所间隔的人不会超过六个。这也意味着,通过此次活动,天猫小黑盒已经可以为任何两个陌生的人之间,建立起独特的社交连接。天猫小黑盒,不仅提供了先人一步的追新体验,更为年轻一代提供了全新的沟通玩法和社交价值。

打造“线上+线下”炫酷追新体验 先人一步撬动粉丝红利

通过充分整合天猫全平台资源,天猫小黑盒在线上引发了排队抢新的人潮,助力品牌实现了销售和声量齐发。但是,天猫小黑盒赋能品牌“发新”的尝试,并未就此止步。线上发力之余,2019年12月7日-2020年2月9日,天猫小黑盒共同联合迪士尼、杭州远洋乐堤港,带来了为期两个月的“星球大战跨年展”,炫酷的拍照打卡点、360°沉浸空间、星球大战主题快闪店等互动设计,让体验者仿佛能够真正置身浩瀚宇宙 ,零距离感受星战原力,进一步传递了“助追新者崛起 让2020更新”的活动主旨,并通过快闪店的互动设置,将更多星战迷从线下导流至天猫小黑盒,实现全渠道深度带货和用户拉新,成功利用“星战”IP撬动粉丝经济的巨大红利,并确保年末之际产品抢购的热度得以持续,打赢这场新品之战。

天猫小黑盒首度联手迪士尼IP星球大战,全新互动玩法引爆新品营销

天猫小黑盒不断对话年轻一代,引导粉丝发现理想生活

当星球大战迎来告别季,天猫小黑盒不仅抓住了“星战”IP的热点,也为准确把握了此次新品核心消费人群——星战迷的情感诉求和消费心理,通过“排队限量抢玩法”、“线下快闪店”等有趣、有料、有新意的营销方式,为星战粉制造全新的消费体验,也创造了独一无二 “星战记忆”。星战粉在天猫小黑盒成功追“星战”的同时,也感受到了“追新”的乐趣。

在消费者与新品之间建立起更好的连接的同时,天猫小黑盒也在巧妙地建立起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纽带,找到了与消费者之间的共鸣,最终强势抢占天猫小黑盒在消费者心智头号排位,潜移默化中树立了自身的品牌IP。买新品,上天猫小黑盒,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用户追新时的第一认知。可以说,天猫小黑盒,不仅是全球新品首发平台,更是粉丝的自我发现社区和“追新”的主阵地。

天猫小黑盒首度联手迪士尼IP星球大战,全新互动玩法引爆新品营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