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稳居C位与两女儿亲密合影温馨十足,皮肤松弛双下巴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3:10

12月1日,李连杰小女儿在社交平台更新一则动态,晒出与爸爸和姐姐三人的合影,李连杰还与小女儿一起搞怪不停,成功变身女儿奴,与荧幕上的功夫巨星形象形成反差萌。

照片中李连杰稳居C位,两女儿一左一右陪在身边,他双臂张开紧搂着两个宝贝,父女三人同框画面温馨十足。李连杰一身黑色休闲服装,戴着同色棒球帽和眼镜,尽显低调。

大女儿只化了淡妆,她身穿白色泡泡裙,脚踩黑色高跟鞋,二女儿则身穿黑色亮片印花短裙,手拿黑色包包,两姐妹都打扮时尚新潮,身材也修长纤细。虽然姐妹的颜值都不及母亲利智般惊艳,但名媛气质满满。

56岁的李连杰精神状态越来越好,和之前生病时相比仿佛年轻了十几岁,与两个女儿站在一起笑容可掬慈眉善目,不过身体发福后凸出的小肚腩有些抢镜。

李连杰还在小女儿的带领下对着镜头瞪大眼睛张嘴搞怪,照片中他眼袋厚重,皮肤有些松弛的状态下挤出了好几层下巴,鼻孔都有些变形,与平时稳重的形象大相径庭。如此不遗余力地配合女儿完全没有偶像包袱,看来外界眼里的“功夫皇帝”私下也是个妥妥的女儿奴。

58岁的妻子利智已经鲜少公开露面,两个女儿外出活动大多由父亲陪伴。前几天李连杰远赴法国巴黎参加女儿的成人礼时小女儿也晒出了合影,父女三人的感情真是羡煞旁人。

此前李连杰大女儿受邀参加了11月底举行的世界十大奢华晚宴之一的巴黎名媛舞会,前段时间李连杰与国内首富马云用餐时也携大女儿一同出席,小小年纪已见识颇多,足以见得李连杰对女儿的用心栽培。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