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友偶遇杨幂后拍照遭其女助理大声呵斥,一个动作被吐槽素质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1 13:10

近日,有网友在社交账号晒出在街边偶遇杨幂拍戏的照片,杨幂的贴身女助理行为被狂吐槽没素质。

画面中杨幂一头乌黑秀发披散在肩上,身披浅色短款风衣外套,里面穿着灰色V领针织衫和白色翻领衬衣,下身搭配蓝色牛仔裤和运动鞋,一身休闲装扮。杨幂助理也是打扮随意舒适,不过头发凌乱,素颜很没有气色,衬托下更显得杨幂的颜值状态都非常好。

杨幂一手拿着手包,她神色匆忙地低头向前快步行走,丝毫没察觉肩上斜挎着的黑色包包大门敞开忘记盖上,女助理也紧跟在她身后大步流星地走着。

这时候不远处几位在当地游玩的粉丝看到杨幂便激动地拿起手机拍了几张照片,当即被眼尖的助理发现,只见她面露凶色,一边朝前走一边手指着正对面的人大喊“不要再拍了!”,气势汹汹像是要冲上去打一架,吓得几位粉丝抖了几下连忙停止动作。

照片发出后很多人反应称杨幂助理的举动没素质,只是拍个照片而已还手指对方很没礼貌,有人反驳道:“前提是你别干让人家指你的事”,有网友表示最讨厌别人指着自己,做得不对可以说,但这样的动作容易让人想要打她,得到不少人的赞同。

其实剧组在拍摄期间不提倡粉丝经常去探班和拍视频、照片等等,因为涉及到剧情和戏服等等一系列内容都需要保密,避免在播出前被泄露。此前肖战和杨紫在拍摄《余生》期间因前去探班的私生饭太多造成困扰,导演还特意发动态抵制私生行为并呼吁大家珍惜剧组所有工作人员的劳动成果。

但杨幂显然并没有在拍戏期间,而粉丝也没有上前打扰她,即使助理要制止拍照行为也大可不必用手指对方,大家觉得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