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73岁郑佩佩与俩女儿同框,三人长超像,她曾被富商抛弃四次流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4 09:26

女星郑佩佩可谓是一代打女,1963年因在电影《宝莲灯》中反串男生角色而进入演艺圈,至今她已经出道56年之久了,曾出演过《唐伯虎点秋香》、《卧虎藏龙》、《少年方世玉》等多部经典作品,是娱乐圈备受尊敬的大前辈。

郑佩佩一生情感坎坷,事业正当红之时跟随丈夫原文通到美国生活发展,期间她为老公怀孕8次、流产四次,还经历了生意破产,最后惨遭丈夫抛弃。不过幸好,她还有四个爱她的孩子们。

近日,郑佩佩和两个女儿的合照曝光。照片中,73岁的郑佩佩现在留起了超短发,两鬓已经斑白,穿着一身棉袄,脖子上还戴着针织围巾,将自己包裹得严严实实,看起来有些苍老,显憔悴。

三女儿原子鏸散着一头飘飘长发,手拿一盒糕点,对镜开心大笑,优雅大方。原子鏸从小在美国长大,学过芭蕾舞、爵士舞,10岁开始练习体操,还曾是美国国家艺术体操队的成员,参加过很多次比赛,十分优秀。她是大学毕业后才回港发展,继承母亲的衣钵,2015年还带着弟弟参加过真人秀,表现可圈可点。目前原子鏸已经结婚,老公是摩洛哥型男,俩人郎才女貌超配。

站在郑佩佩身后的是二女儿原和珍。原和珍完全继承了妈妈的优秀基因,母女俩简直长得一模一样。原和珍是圈外人,所以平常鲜少出镜,她早早便结了婚,生活比较低调。

郑佩佩的大女儿叫原丽淇,和母亲共同出演过电影《龙腾虎跃》,还曾与章子怡、巩俐等人合作过《艺伎回忆录》,她的演技备受好评,2003年甚至获得过金像奖“最佳女配角”。

虽然都经历了父母离婚的家庭变故,但这四个孩子都非常阳光,不仅性格好,事业也发展得如火如荼,这绝对离不开郑佩佩的教育,不禁令人感叹母爱伟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