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林青霞抱着张杰不丢手连夸其“漂亮”,谢娜站在一旁讪笑被忽视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3 08:41

12月12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林青霞与张杰谢娜同框的照片,当天张杰主演的话剧上映,作为老婆的谢娜前去捧场,而林青霞赶巧那天去看话剧,话剧表演结束后她在后台与张杰谢娜合影,只是现场的气氛有点小尴尬。

当时张杰刚表演结束,妆还没来得及卸掉,头上戴着的长假发十分抢镜,林青霞就跑到后台来了,张杰见到林青霞这么大腕的明星,当然也不敢怠慢,连忙迎上前去与她亲切交谈起来。

不知道林青霞是不是对于张杰演出的这场话剧特别喜欢,她全程变成了张杰的迷妹,见到他之后就给张杰一个热情的拥抱,随后林青霞紧紧拉着张杰的手不丢,期间还不停夸赞张杰“漂亮”……

一般夸赞男明星都用“帅气”这个词,林青霞则选择“漂亮”,果真是巨星,讲话就是别具一格,很有特色。

作为老婆的谢娜全程站在一边,看着林青霞和老公张杰亲密互动,她也插不进去,只能在一旁讪笑,最后林青霞还大手一挥说“我们来合照”,但是她在讲这句话的时候,双手依旧紧紧牵着张杰的手,谢娜见状也很识趣地站在张杰的另一侧,三个人拍了合照之后,林青霞才松开张杰的手,开始与话剧的导演交谈起来。

谢娜之前曾经主持过综艺节目《偶像来了》,当时林青霞是该节目第一期的嘉宾,估计在这个节目中,林青霞与谢娜相识,不过这个节目已经是2015年的事情了,如今已经过去了四年,林青霞与谢娜仍然有交集,看来平时林青霞和张杰谢娜夫妇的关系也很不错,并不是所谓的塑料友谊。

只是这次张杰主演的话剧可能很受林青霞喜欢,所以才会出现谢娜有点被忽视的情况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