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麒麟爆料阚清子酒量特别好 称自己曾被她喝趴下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2-25 15:14
郭麒麟爆料阚清子酒量特别好 称自己曾被她喝趴下
郭麒麟爆料阚清子的酒量

12月22日,在新电影的首映礼上,郭麒麟表示在片中的主要对手戏都是狗,现场没有可“互夸”的对象,于是便从饭局上找亮点:“阚清子老师酒量特别好,别的都记不清,就记得她给我喝趴下了”。突然被爆料酒量的阚清子开玩笑地掐住郭麒麟的衣服,气氛十分欢乐。

导演杨子说郭麒麟拍《宠爱》几乎都是室外戏,因为要一直追着狗跑,所以拍完后瘦了,甚至还变成了短跑运动员。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