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受杨幂恋情影响!刘恺威与美女聚会开派对,神采奕奕超开心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1 16:52

近日,杨幂与魏大勋的恋情传得沸沸扬扬,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刘恺威竟与魏大勋一起参与录制过《快乐大本营》,当时二人还同框合影了,刘恺威穿着一身蓝色西装搂着魏大勋,大哥范十足,关系看起来非常好,而如今只能感叹造化弄人。

前妻新恋情曝光,刘恺威并没有受影响,依然照常聚会开派对,心情甚好。12月11日,男演员林峯的堂妹林夏薇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与刘恺威等人的聚会照,并配文:“因为笑而幸福,希望大家都一直美好下去”。

照片中,刘恺威穿着一身白色长袖上衣,许久未见整个人消瘦了不少,不过他状态却非常好,与友人合照时神采飞扬,满面春风的样子,依旧是大家心目中那个帅气有型的男神。

当天聚会的有三个男生,四个女生,女生中林夏薇、黄翠如等人,为了避免传绯闻,合照时,刘恺威刻意与她们保持距离,一直男友人亲近。

刘恺威与林夏薇既是TVB的同事,又是好友,二人经常在一起聚会,不过女方已经于2015年结婚,丈夫是金融界的才俊,夫妻俩结婚四年至今恩爱如初。今年九月,刘恺威曾与小自己12岁的TVB演员汤洛雯传过绯闻,报道称二人是在饭局上相识,林夏薇做红娘负责牵线搭桥,为了方便他们约会,她甚至还不惜借出自己的豪宅和豪车,可谓是用心良苦。不过后来,有媒体对此求证刘恺威方工作人员,对方辟谣称:“假的,完全是编造的”。

刘恺威自从离婚后就刻意减少了工作量,他与陈都灵合作的新剧于今年七月份就杀青了,五个月来鲜少公开露面,而是留港在家陪伴女儿小糯米,专心做好爸爸这个角色,无心谈恋爱啊~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