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蓉近照脸颊凹陷瘦脱相,她五字回应惹人担忧,曾自曝只有80斤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2 08:44

如今在网络平台上直播卖货已经成为一种趋势,继李佳琦成为直播圈的顶流后,王宝强前妻马蓉也蠢蠢欲动开始了自己的捞金大业,摇身一变成了女网红。

12月10日,她在某社交平台录制小视频给大家推荐圣诞节礼物,努力带货某品牌的口红。视频中,马蓉头上戴着一个圣诞节小帽子,以增加节日气氛,她梳着空气刘海,画着精致的妆容,脸蛋红扑扑的,满面出风。

不知道是不是美颜开太过的原因,马蓉的脸颊变得异常凹陷,颧骨突出严重,下巴也越来越尖,脸上已经没了肉感,给人一种暴瘦的感觉,早前她曾透露自己才80斤,就连粉丝也纷纷评论称她瘦脱了相,贴心嘱咐其多吃一点。随后她回复该网友:“努力进食中”,“努力”一词可以看出,她不是有意在减肥,似乎身体出了问题,令人担忧。

虽然身材暴瘦,但她当天直播心情依然高涨,精神饱满。因为直播卖货已经不是第一次了,马蓉早已经驾轻就熟,她的右胳膊上画着很多道口红印子,一边给镜头前的粉丝讲解,一边亲自试用,轻车熟路口若悬河,为了成为下一个“李佳琦”也是非常敬业了。

近段时间,马蓉频繁在社交账号上分享自己的生活,俨然变成了一个旅行博主、女网红。她本人超喜欢到日本游玩,一年内已经去过四五次了。12月9日,马蓉还在晒日本旅游的美照。照片中,她散着一头长发,穿着一身黑色皮衣,搭配蓬蓬短裙加长筒袜,凸显大长腿,在异国的地铁站里,旁若无人地狂凹造型,超爱美。

她左手中指戴着的超大钻戒更是十分吸睛,似乎有了新恋情引人遐想。不过早前她曾回应过称钻戒是好友送的,目前自己是单身状态。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