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子韬偶像观正能量圈粉 《小小的追球》登上科考船开启探索之旅

娱乐 久之网 2019-12-14 15:52

 

黄子韬偶像观正能量圈粉 《小小的追球》登上科考船开启探索之旅

《小小的追球》第二期正式上线,节目发起人黄子韬带领追球团继续向北极圈进发, 乘坐科考船开启寻找北极熊之旅。

救生衣穿到“窒息” 综艺小怪兽笑点满满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黄子韬带领追球团通过积攒步数的方式成功获得登上北极科考船的资格,开启寻找北极熊的旅途。由于极地环境恶劣,易发生突发情况,正确穿戴救生衣极为重要。黄子韬在船员示范时认真学习,一度担任起“学霸”辅导他人穿戴要领,但在实际操作时却是追球团中最慢的,甚至一度被救生衣卡到手足无措。收获快乐的网友也纷纷表示“我的快乐源泉韬韬又回来了”,“有黄子韬的综艺都好看真的不是乱说的”。

黄子韬偶像观引热议直言希望粉丝比自己更幸福

在本期节目中,黄子韬谈及偶像观也获得了网友的极大共鸣。他表示:在他看来偶像不是万能的,粉丝也应该拥有自己的生活,并且和自己一样将勇敢坚持与实现梦想作为前进的目标,希望自己是作为给予粉丝力量的存在,粉丝能过得比自己更幸福。此外,黄子韬也时常在公众平台与社交网站中谈到作为一个艺人应当是感染粉丝,为粉丝带来更青春的力量。其今年发布的歌曲《你也会像我一样》便是为粉丝创作的,充满了对粉丝获得幸福的希冀。三观极正的偶像观也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粉丝也表示将黄子韬视为偶像是一种骄傲。

据了解,《小小的追球》中追球团将在发起人黄子韬的带领下探寻世界各地即将消逝的美景,以先锋试验旅行的形式号召更多的人保护自然环境。追球团能否成功找到北极熊的踪迹?旅途中又会发生怎样的故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