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于谦儿子近照身材纤瘦胳膊细如马腿,与郭德纲儿子身材对比鲜明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1 18:41

12月21日,有媒体晒出一组于谦与儿子的近照,照片中50岁的于谦穿着花色T恤,打扮得相当新潮,但是在近镜头中他的脸上法令纹颇深,眼角的鱼尾纹和眼袋相当明显,整个人看起来颇为显老。

于谦13岁的儿子于云霆也罕见出境,他穿着粉色半袖牵着大马,对着镜头露出阳光般的微笑,于云霆眉清目秀长相与父亲十分相似,只是他的身材相当瘦弱,父亲于谦的体型似乎是儿子的两倍大,于云霆的胳膊看起来竟然和马腿一样细,不过13岁的孩子还正处于长身体阶段,估计长大之后有了肌肉,身材看起来会更加协调。

而于谦的好友兼相声搭档郭德纲两个儿子小时候的身材,与于云霆形成鲜明的对比。

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小时候身材比较胖,长大之后,郭麒麟下定决心减肥,没想到瘦下来的郭麒麟五官清秀颜值颇高,出道后还俘获了一堆颜粉,如今他已经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不仅演技在线能演戏,讲话还很有梗能录制综艺,可以说是一个全才。

郭德纲的小儿子郭汾阳今年才4岁,前段时间有不少网友偶遇郭汾阳和家人一起逛街,小伙子长得白白胖胖十分喜人,与哥哥郭麒麟小时候身材长相都很相似。

郭德纲的儿子小时候体型都很胖,而于谦的儿子身材却这么瘦,虽然郭德纲和于谦的身材都算是微胖,但是两家的孩子身材对比实在是太过鲜明了。

不过有一个共同点是,无论是于谦的儿子还是郭德纲的儿子,都与父亲长相颇为相似,完美继承了老父亲的基因,如今于谦的儿子于云霆现在也在学习相声中,也是德云社年龄最小的小徒弟,不知道以后会不会和同门师兄郭麒麟一样进军娱乐圈发展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