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超越公司疑似回应恋情传闻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2-10 14:31

12月9日,杨超越公司闻澜文化传媒在微博发文表示:“感谢大家对超越的爱护。真诚的向超越妹妹说声对不起,我们会一直陪伴你长大! ”疑似回应此前电竞选手酒神在直播中爆料杨超越前男友是WE战队当时的教练。随后,杨超越经纪公司闻澜文化总经理也通过微博发文,回应粉丝诉求,表示道:“对于外界对杨超越妹妹的造谣抹黑,我们一直在做合乎法律程序的证据保全,网络并非不法之地,请规矩点。此条适用所有人,真的请好好网络冲浪。所有关于恋爱同居等不实传言全部为造谣,请造谣传谣者自重!”

杨超越公司疑似回应恋情传闻

 

据悉,电竞大神酒神在直播中爆料杨超越的前男友是WE战队当时的教练,称自己前几天与WE俱乐部老板聊天,得知两人曾同居,但WE是不允许带家眷在选手基地过夜的,因此料杨超越与男友当时经常因此被赶出去。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