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天宇唱该死的温柔 赖冠霖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娱乐 男人窝 2019-12-21 18:41

近日,在最新 一起的《亲爱的客栈》中马天宇唱该死的温柔,引起网友的关注。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马天宇唱该死的温柔 赖冠霖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亲爱的客栈

其实,在《亲爱的客栈》中马天宇被cue到数次该死的温柔。在客栈晚会上,马天宇上台讲话时给自己挖了个大坑说“本来想再唱一首歌的”,引起大家的欢呼。

但是,在话音还未落就被吴磊问道:“想唱什么”?而站在一旁的赖冠霖高喊:“《该死的温柔》”!赖冠霖还真的是看热闹不嫌事儿大,难道大家都是听这首歌长大的吗?

马天宇唱该死的温柔 赖冠霖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亲爱的客栈》中马天宇唱该死的温柔

这次马天宇终于让大家实现愿望,唱起了大家耳熟能详的那首《该死的温柔》,一开嗓就好像回到了那个彩铃时代。马天宇开口唱时就知道不简单,一波回忆杀出现在大家面前。

其实,《该死的温柔》是一首特别经典的歌,后面才知道是马天宇的歌,但节目里面他其实一直很抗拒自己的这首歌,再加上马天宇很久都没有唱歌了。

马天宇唱该死的温柔 赖冠霖看热闹不嫌事儿大

马天宇

对于马天宇唱该死的温柔,有网友表示“这次开口唱自己多年前的经典作品,真的太难得了”、“马天宇唱得太好听了”。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