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亚鹏懒理前妻王菲好事将近传闻,与导演张纪中比武大肚腩抢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0 13:16

12月9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李亚鹏与大导演张纪中的合照,李亚鹏穿一身黑色衣服打扮得十分酷炫,虽然衣服比较宽松,但是依稀能够看到他凸起的小肚腩,看来男神也逃不掉中年发福的魔咒,只是李亚鹏虽然略微有点发福,他整个人看上去还是挺清爽的,并没有达到胖到变形的地步。

张纪中依然是大家记忆中的模样,一头银发搭配银色胡须看起来相当有范,举手投足之间大导演气息十足。

期间李亚鹏和张纪中现场比武,两个人摆出各种帅气的姿势,张纪中68岁高龄还能做出标准的金鸡独立真是让人佩服他对身体的管理之严格。

李亚鹏年轻时候曾经主演过张纪中指导拍摄的《笑傲江湖》,也正是凭借着这部电视剧,李亚鹏瞬间火遍大江南北,可以说张纪中是李亚鹏的伯乐,不知道他们两个人这次见面是不是要有新合作了呢?难道退圈多年的李亚鹏准备复出拍戏了?

李亚鹏的前妻王菲前几天出席活动的时候罕见谈及结婚的标准,她表示“就是一见钟情的感觉”,找到了适合我的,可以领证的那种,王菲的这段话透露自己结婚的标准就是适合自己的。不仅如此,还有网友发现王菲和谢霆锋一前一后接了同一个公司的产品代言,认为两个人在暗戳戳秀恩爱,因此有网友猜测她现在是不是和谢霆锋感情甜蜜,快要好事将近了呢?

不过李亚鹏这次现身看起来精神抖擞气色很好,显然已经完全不在乎前妻与谢霆锋好事将近的传闻了,如今两个人都已经找到了合适的另一半,他们俩真正做到了“一别两宽,各生欢喜”,希望过不了多久能够听到双方的好消息,不知道李亚鹏准不准备与新女友携手步入婚姻的殿堂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