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晓彤现身商场抓娃娃,满载而归少女心十足,鹿晗拍丑照未陪女友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0 13:16

12月9日,关晓彤在微博晒出了一组男友视角下的美照,并配文称:“三里屯哈哈哈哈~真香!夹娃娃技能80分~保暖技能90分~开心技能100分”。

虽然工作繁忙,但关晓彤总能忙里偷闲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当天她为了不被路人认出,全副武装,帽子口罩遮面,过着白色棉袄现身三里屯,一双优越的大长腿在人群中非常吸睛,难掩星味。

关晓彤自评夹娃娃技能80分,她在机器面前抓娃娃时全神贯注,非常认真,这次出行满载而归,怀中抱着三个毛茸茸的玩偶,少女心十足,心情甚好。关晓彤对抓娃娃是真爱,今年4月份她就曾被拍到过现身商场,穿着一身黑衣,一手拿气球,一手抓娃娃,姿势半蹲着超级专业,被粉丝盛赞童心未泯。

抓娃娃的照片曝光后,不少网友猜测,关晓彤这组美照是鹿晗拍的,二人在暗戳戳秀恩爱。

不过鹿晗当天应该没有时间陪伴关晓彤,12月9日他一直和邓超、陈赫在一起。三人玩得不亦乐乎,非常嗨,事后他们齐齐在微博晒出同框的丑照,并登顶热搜榜。

照片中,三兄弟头靠着头,鹿晗在最下边,邓超在最上边,陈赫被挤在中间,他们对着各种镜头翻白眼、做鬼脸,完全不顾及偶像形象,画面超级搞笑,鹿晗更是喊话:“丑图三兄弟再现江湖”,就是不知道关晓彤看到男友这组丑照会作何感想。

关晓彤和鹿晗从2017年公布恋情开始,已经在一起有两年多的时间了,目前感情稳定,经常被拍到同框约会,期间还一度被传领证结婚的消息,十分甜蜜,祝福俩人~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