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丹丹与赵宝刚聚餐发型抢镜,赵玉吉座驾寒酸被质疑富豪身份造假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0 13:16

12月10日有媒体晒出一组宋丹丹近照,当天她与富豪老公赵玉吉一起现身某酒店,当天宋丹丹穿着一身黑色休闲装,将中间的头发扎个小辫放在脑后,两边的头发很短,看起来像是剃了一样,宋丹丹的这个发型真的相当个性,今年58岁的宋丹丹越活越年轻。

当天与宋丹丹夫妇一起聚会的还有赵宝刚夫妇以及著名编剧海岩,出门的时候他们一行五个人有说有笑,关系十分融洽,不知道这次宋丹丹与大导演以及知名编剧在一起聚餐是不是要有新合作了呢?

期间宋丹丹与老公赵玉吉坐上自己的保姆车先行离开,根据媒体的爆料赵玉吉是一位身价不菲的富豪,当年他对宋丹丹一见钟情,两个人属于闪恋闪婚,婚后赵玉吉对宋丹丹一直非常宠爱。不过有网友指出赵玉吉和宋丹丹的私人座驾是一辆价值七八十万的旧款保姆车,这个价格的车子对于明星来说算不上是什么豪车,有不少网友吐槽赵玉吉的座驾有点寒酸,质疑他的富豪身份是不是造假?

其实宋丹丹夫妇的座驾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已经算是相当豪华奢侈了,但是俗话说“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当天赵宝刚夫妇乘坐的是一辆价值500万左右的豪车,车子的价格是宋丹丹夫妇的5倍之多……

相较而言赵玉吉的座驾就与他富豪的身份不是特别匹配,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了虽然宋丹丹如今身价不菲,但是她私底下不炫富不露富,性格十分低调亲民。

经历过《我就是演员》那场网络暴力之后,宋丹丹就很少出现在大荧幕上了,她现在将工作重心放在了话剧上。

然而前段时间宋丹丹在接受媒体采访的时候表示明年她60岁的时候就准备退休了,估计退休后我们想要再次看到宋丹丹的作品就难上加难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