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雨绮与男友约会后带龙凤胎出街,对儿女态度反差大被赞育儿有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0 09:58

12月9日有媒体拍到张雨绮急匆匆现身机场,随后男友张钱豪与张雨绮会和,两个人忙里偷闲约会感情稳定。

12月10日与男友约完会后的张雨绮一身休闲装现身街头,素颜出镜的她看起来气色不错,只是这次张雨绮现身身板并没有看到张钱豪的身影,她带着一对龙凤天以及两个保姆一起外出吃饭,在吃饭期间张雨绮对待两个孩子态度十分温柔,她温柔地注视着一双儿女,眼睛里写满了爱意。

吃完饭后众人从餐厅走出来,张雨绮当甩手掌柜,两个保姆分别牵着两个孩子,期间张雨绮的儿子不知道看到什么兴冲冲地跑过去,保姆拉都拉不走,随后只能张雨绮出面,她耐心地对儿子教导了一番,似乎并没有满足儿子的要求,然而小伙子不哭不闹居然十分听话地继续牵着保姆的手乖乖旧爱离开了。

在过马路的时候,张雨绮连忙亲自将女儿抱在怀里,小姑娘乖巧地依偎在妈妈怀里,母女俩同框的画面十分温馨。

从张雨绮对儿女的态度能够看出,她的教育理念还是很不错的,对待儿子不宠溺,而是与他沟通讲道理,对待女儿则细心温柔,虽然张雨绮的感情生活曾引来不少网友的吐槽,但是在教育孩子方面,张雨绮还是一个比较合格的母亲。

张雨绮最近一段时间一直非常低调,自从与袁巴元撕逼大战之后,她的性格似乎也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与张钱豪的感情稳定而低调,两个人几乎很少在公共场合秀恩爱。

事业方面虽然暂时还没有太大起色,但是有颜有演技的张雨绮只要一直保持低调的作风,将负面新闻降低到最少,慢慢的应该会有好的剧本找上门,毕竟曾经的“星女郎”也不是浪得虚名的。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