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假离婚实锤?寇静带儿子捧场张亮话剧,二人相处融洽不像感情破裂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1 16:29

前段时间,张亮在社交账号上发文表示已经与老婆寇静离婚两年已久,称他们俩在2017年就办理了离婚手续,孩子一直是一起抚养。

张亮寇静结婚多年感情一直非常恩爱,突然宣布离婚的消息让不少网友感到震惊不已,随后张亮又空降粉丝群,告知大家不要惊呆,表示只是家庭内部安排,过几天就明白了,不少网友猜测他们二人是否是假离婚。

12月20日晚上,有网友放出一组偶遇寇静带着儿子天天捧场张亮话剧的照片。当天寇静穿着粉色上衣搭配牛仔裤,打扮得相当时髦,天天则穿着白色卫衣黑裤子搭配潮鞋,他还带了一束花给爸爸张亮捧场。

偶遇寇静的网友表示虽然没有拍到她的正脸,但是寇静本人十分高调,由于没有佩戴口罩,所以网友看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并称绝对是寇静本人不是什么新欢。

前几天还有网友遇到张亮和寇静带着儿子餐馆吃面,一家人有说有笑,丝毫看不出感情破裂的迹象。而这次寇静又专程带儿子捧场张亮话剧,为假离婚一事再次增添了石锤。

不少网友提出质疑,表示“张亮寇静两个人看起来没有感情不和,而且双方没有存在第三者,为什么会走到离婚这一步呢?这大概是娱乐圈最迷的离婚夫妇了吧,不明不白就突然离婚,到底是什么原因大家也都不知道”。

然而话说回来,结婚多年的夫妇忽然之间没感情了,选择离婚的事情也并不是没有发生过,张亮和寇静只是性格比较低调,两个人协商后选择和平分手,也并不妨碍他们因为孩子继续以亲人或者朋友的身份相处,我们还是给他们俩一些私人空间,自己去处理好感情问题吧。

只是张亮之前和粉丝说的“过一段时间就明白了”,如今已经过去快要一个月的时间了,他准备什么时候给出答案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