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倪萍刻意扮丑出演农村弃妇,满头白发皮肤黝黑演技超群引观众落泪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9 19:03

在12月7日晚上播出的《我就是演员之巅峰对决》中老戏骨惠英红和倪萍老师同台飚戏,两个人台词功力了得,尤其是倪萍扮演的角色让大家对她有了新的认识。

《长辈》讲述的故事是倪萍扮演的农村妇女阿祖在自己16岁的时候就嫁给了岳子福,结果惨遭抛弃,后来岳子福遇到了自己的真爱,与恋人结了婚生了孩子,在岳子福去世之后,阿祖想要最后和岳子福葬在一起,却遭到岳子福与后娶妻子所生的女儿岳惠英(惠英红扮演的角色)的强烈反对。为了能够达成自己的愿望,阿祖亲自上门拜访希望能够说服岳惠英。

倪萍出场的时候皮肤黝黑,头发花白,她佝偻着身躯,拄着拐杖走路颤颤巍巍,一个极具年代感的农村妇女形象被倪萍给展现得淋漓尽致。

倪萍这个形象可以说是颠覆了她以往的造型,因为是主持人出身,所以倪萍出席活动的时候总是打扮得相当精致,气质大气稳重,看起来高贵典雅。但是这次倪萍刻意扮丑,将原本白皙的肤色涂抹成黝黑偏黄色,脸上的皱纹也毫不掩饰,头发也几乎全都变白了,为了这个角色,她真是付出了很多。

倪萍与惠英红飙戏片段也十分精彩,她们两个都发挥得很稳,表情随着情绪的起伏而变化,当倪萍发现自己早已经被丈夫一张休书给抛弃掉之后,她眼神中的绝望让台下的观众也都为之动容,不少观众都表示看哭了。

而惠英红为了安慰老人,凭空捏造出一封情书念给老人,她的每一句话都包含着无限深情戳到了大家的泪点。

一直以为倪萍在主持功力了得,没想到她的演技也这么高超,在60岁的年纪还能记住这么多台词,表演过程中没有出现任何忘词的现象,倪萍老师真是处处充满惊喜啊。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