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怕老婆吃醋?胡海泉泡吧至深夜,担任护花使者送醉酒美女回家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9 19:04

12月9日有媒体晒出羽泉组合成员胡海泉生活近况,当天深夜胡海泉穿着羽绒服戴着金丝眼镜打扮得休闲时尚现身酒吧,除了他以外,还有一群朋友陪伴在左右,心情大好的胡海泉与朋友一直玩到凌晨两三点钟才出来。

当时有一位美女喝得酩酊大醉,被两位男士架出酒吧,胡海泉也很贴心地搀扶着另外一名醉酒的美女,之后胡海泉更是担当“护花使者”,与一众好友告别之后,他单独送两位醉酒的美女回家。

期间一位美女因为身体不适下车调整,胡海泉坐在车里耐心等待,直到女生调整好状态回到车内,最后他亲自将两个女生送达家中,胡海泉才结束了“护花使者”的任务。

自从陈羽凡那场风波之后,胡海泉的事业也或多或少受到了一点影响,毕竟他们两个是一个组合,如今也无法合体开演唱会了,估计胡海泉这次深夜泡吧也是为了调节心情放松一下。

虽然胡海泉一直没有官宣过自己结婚的消息,但是曾有多家媒体爆料称他已经隐婚生子多年,妻子长相甜美身材娇小可人,与胡海泉生活幸福甜蜜。

之前胡海泉曾经在朋友圈晒出过与隐婚妻子的合照,两个人男才女貌看起来十分般配,根据媒体爆料,胡海泉与妻子有两个孩子,儿子名叫Vincent,女儿名叫Jojo,胡海泉与一双儿女相处融洽,朋友圈状态中也经常提及,字里行间充满爱意。

这次胡海泉丢下妻子孩子与朋友嗨至深夜不回家,并且还送醉酒美女表现得那么绅士体贴,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胡海泉全程并没有与美女有过多肢体接触,还是很注意分寸的。

就是不知道他老婆看到之后会不会吃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