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拍戏时两个男人都抱不动,她是首个因太胖被嘲上热搜第一的女星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2 09:43

演艺圈有一个不成文的规定叫做“上镜胖十斤”,所以为了上镜显得更好看,明星们拼命减肥瘦身,许多我们在大荧幕上看到微胖的女明星私底下或许只是正常人的身材,而近日李兰迪在《梦回大清》中的剧照因为“胖”受到了全网的群嘲。

12月20日#李兰迪回应身材争议#上了热搜第一位,她表示当时在拍摄《梦回》的时候因为戏的体量特别大、有时候日夜颠倒,所以导致内分泌失调。还自曝整部戏一直在吃水煮菜,“我都快把我自个给吃绿了,它就是瘦不下来。但是拍戏结束后却瘦了”……

俗话说无图无真相,那么李兰迪在荧幕上到底是胖到了什么程度才会引起亿万吃瓜群众的吐槽呢?下面请欣赏真实无P图的剧照。

有不少网友吐槽《梦回》中李兰迪的脸大如盘,脖子短粗穿上高领的古装整个脖子都被淹没在领子中,甚至还有网友吐槽“李兰迪胖到气质憨如年轻嬷嬷”……

其实李兰迪在镜头前看起来确实比较圆润,看起来有点憨憨的模样,但是并没有说的那么夸张,毕竟她还年轻,少女气还是有的,真正让她陷入舆论风波的是12月19日有媒体晒出的一组路透照。

剧中有一场戏是男主需要对李兰迪进行公主抱,结果在路透照中男主试了好几下都没有抱得动李兰迪,即便当时还有一名工作人员在旁边帮着男主最终也没有成功将李兰迪给抱起来。

最后无奈之下,两名工作人员用梯子驾着她装作是男主在公主抱,结果就引发了话题讨论:到底是李兰迪太重了还是男主太虚了?

随后又有网友贴出证据实力证明是李兰迪太重,男主在另一部剧中曾经抱着身高180cm,体重120斤的费启鸣上楼梯,而且当时抱着费启鸣也不是平地抱的,李兰迪的官方身高是165cm,体重未知,不过既然能够抱得动费启鸣,如果李兰迪的体重比费启鸣轻,那么男主应该是能够抱得动的。

同时还有网友贴出韩东君在分别公主抱陈瑶和李兰迪的动图,从画面中可以看出,韩东君在抱陈瑶的时候还能将她转起来玩了一个花式公主抱,而在抱着李兰迪的时候一动不动,面部表情也显得十分痛苦吃力,他嘴里还喊着“不行了不行了”……

所以大家根据种种细节定论:李兰迪在《梦回》中身材确实太胖了,作为一个女演员连最基本的身材管理都做不到,大家纷纷表示太失望。

不过在拍完这部剧之后,李兰迪就火速瘦成了杆,现实还真是太讽刺了……

其实圈内不少女星的身材都饱受争议,哪怕是近两年堪称顶流的杨紫也经常被网友吐槽看起来太壮实,但是杨紫对于自己的身材管理还是比较严格的,在拍摄的时候会刻意努力减肥。

将作为微胖界女神的代表,蒋欣前段时间一组路透照让网友惊呆了,大粗腿水桶腰抢镜,整个人看起来像是吹了气一样,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胖了不少。

颖儿早年在拍摄《千山暮雪》的时候胖出天际,更是被网友嘲笑是“土肥圆”的代表,而现在的颖儿瘦身成功后变身霸气御姐,硬照又A又飒,整个人的气场都变了不少。

娱乐圈其实对女星的身材要求是十分苛刻的,不少女星为了变得更瘦使出浑身解数,但是还是希望她们在保证自己身体健康的前提条件下去维持自己的身材,这样上镜美能够给自己带来话题热度的同时,也能够给观众带来一种视觉享受。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