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林心如老路?董洁扮演18岁少女被群嘲,皮肤黝黑脸上疲态尽显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9 13:51

12月9日有媒体晒出董洁和任达华主演的新剧截图,因为时间跨度关系,董洁在剧中扮演少女期的女主角,也就是扮演18岁的女高中生,从剧照来看,今年38岁的董洁虽然穿着校服,打扮得很年轻,但是她皮肤黝黑,双眼无神,脸上的法令纹很深,一点胶原蛋白的感觉都没有,看起来疲态尽显,如果非要说是18岁实在太过勉强。

评论区网友也纷纷开启了吐槽模式:“这像少女的妈吧,年龄大的女演员是真的不适合演高中生了……”“就不会找个同龄人演嘛?这就看出一个剧组的诚意来!唉……”。

不过也有网友力挺董洁:“这是32集年代戏,不是傻白甜偶像剧,同一个角色儿换太多演员观众会不会跳戏呀?金婚、父母爱情不都一样嘛?也没一直演十八岁,就剧里来说,我觉得大家演技,状态都很ok”。

其实不少女明星都遭遇过与董洁相似的境遇,比如林心如之前在40岁的年纪扮演20岁的少女,结果引来群嘲,网友吐槽林心如非要强行扮嫩,违和感太强,根本入不了戏。

之前周迅主演的《如懿传》扮演少女时期的青樱格格,结果因为烟熏嗓以及眼角的鱼尾纹被网友疯狂diss……

其实董洁和周迅主演的这两部电视剧因为剧情需要,要让她们扮演一下年轻时候的女主角,实际上少女时期的戏份并不多,只是为了剧情的时间线更加完整才去演的,而且正如网友所说,如果每个时期都换不同的演员去演,很有可能会让观众跳戏。

女演员也和普通人一样会遭遇中年危机,随着年龄的增长已经不再适合去装嫩扮少女,而是要去磨练演技,选择更适合自己的角色,像马伊琍和姚晨在挑选剧本的时候就很明智,同时也希望市场对中年女星们能够更加包容,多给她们一些上镜的机会。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