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曝林俊杰约会女模特,聊天记录曝光超暧昧,女方已结婚生子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31 15:56

12月31日,港媒一篇标题为“阮民安曝老婆被巨星约上酒店,五大线索直指林俊杰”的文章引发关注。

阮民安是香港一名18线小歌手,曾担任过谭咏麟演唱会的嘉宾。1980年出生的他已经结婚生子。妻子是90后模特,叫张绮雯,有“原宿女神”的称号。二人于2016年结婚,育有两个孩子,大儿子三岁,小儿子不满一周岁。

港媒的报道并非空穴来风,12月31日,阮民安亲自在社交账号上自曝家丑,他称:“手足们,如果发现一个红遍全亚洲,形象极好的天王巨星想约你老婆上酒店,你会怎么做”,同时他还晒出了自己老婆与该巨星的三张聊天截图。

截图上显示,张绮雯从今年九月份开始与该巨星在社交账号上联系,巨星以“来到香港为由”意欲约女方到酒店共度良宵。被张绮雯礼貌拒绝后,他又称:“我在倒时差,不介意等你,但是我倒时差时会放空,不想吓到你”,语气十分暧昧。

值得一提的是,林俊杰和张绮雯并不是完全不认识,二人的社交账号是互相关注的。有网友发现,聊天记录中张绮雯发的唯一一张图片和林俊杰演唱会的舞台效果图很相似,张绮雯疑似是林俊杰的粉丝,看过他的演唱会。

虽然,截图中阮民安将巨星的头像全部打了马赛克,但是经过仔细比对,和林俊杰的头像也有几分相似。而且,巨星在约张绮雯时提到自己在倒时差,林俊杰恰好九月去的洛杉矶,25日他在社交账号发文已经回家。

对此,港媒求证阮民安本人,对方回应:“今天是2019年最后一天,有什么难过、愤怒就等2019过去再说!”既没否认也没有承认巨星就是林俊杰。阮民安本人丑闻缠身,曾售卖Bigbang假票惊动警方,在澳门豪赌欠下巨债,这次曝光巨星约会自己老婆,不排除博眼球的嫌疑,而且林俊杰在娱乐圈的人品有目共睹,所以大家谨慎吃瓜~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