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姚晨打抱不平还是内涵文章?马伊琍离婚后罕见爆粗:让他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2 09:44

12月19日晚上马伊琍更新个人社交账号犀利发文称:“如果男人爱的不是你的灵魂,那就立刻让他滚——《安静》”,而且由于情绪十分激动,马伊琍还将“立刻”写成了“立科”。

马伊琍的脾气一向比较佛系,很少会说出这样的话,而且居然还打错了字,足以见得这条微博确实是马伊琍本人发的。

评论区有不少网友都在猜测马伊琍为何罕见发飙,有网友猜测是不是在内涵文章,但是马伊琍与文章离婚的时候两个人是和平分手,没有涉及到任何原则性问题,而且之前还有媒体爆料称文章和马伊琍虽然离婚了但是到目前疑似还没有分居。

也有网友猜测如果马伊琍不是在内涵文章,那么很可能是在为姚晨打抱不平?

昨天唐一菲开通个人社交账号,并且亲自下场与网友开撕,因为有不少网友指责唐一菲是小三,插足了凌潇肃与姚晨的婚姻,而唐一菲回怼网友一点也不含糊,她表示:“你们说了我十年的小三了,谢谢你们这么抬举我,论资排辈,不带加塞儿的,我至少也得排个小九,雷哥哥果哥哥们这么有名无份,我也感到十分的悲哀。顺便说下哈,我对我的每个吐沫星子付法律责任哈。凌潇肃,谢谢你这么了解我,我这个人,是真的不怕死”。

唐一菲的这段话被猜测是在内涵凌潇肃前妻姚晨,并且暗指姚晨在与凌潇肃结婚期间出轨过孙红雷和果静林,不过姚晨和凌潇肃已经离婚多时,而且他们两个都已经组建了新的家庭,凌潇肃和唐一菲婚后感情甜蜜稳定,而姚晨和曹禺在一起之后事业爱情双丰收,两个人都有了新的开始和新的归宿,唐一菲这次又出来内涵姚晨确实有点挑事的意味。

姚晨和马伊琍是好朋友,两个人曾合作过《找到你》私底下也经常一起聚会,这次马伊琍刚好在唐一菲后发文也难免让人怀疑她是不是在替好闺蜜姚晨打抱不平暗讽凌潇肃呢?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