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洪欣背万元包包与老公逛街秀恩爱,媒体指张丹峰不耐烦抽烟解闷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1 10:01

12月19日有媒体晒出一组洪欣和张丹峰一起逛街的照片,当天洪欣拎着价值万元的奢侈品包包,穿着短袖搭配牛仔长裤,打扮得十分休闲,这次洪欣出街依旧不施粉黛,但是气色看上去很不错,一头秀发柔顺飘逸,皮肤白皙,气质出众,与前段时间被传婚变时候相比,现在的洪欣俨然宛若新生。

期间他们夫妇俩看到一家零食店,两个人走了进去开始闲逛,媒体指出张丹峰在零食店逛了一会儿似乎有点不耐烦,他撇下洪欣独自来到门口拿出一根烟抽了起来。

洪欣最后买了一袋软糖,出门后两个人手牵手慢慢在街头散步,夫妻俩有说有笑,看起来感情很好的样子。

早前媒体惊爆张丹峰出轨女经纪人毕滢,随后这件事被闹得满城风雨,洪欣更是删除了与张丹峰秀恩爱的微博冷战示威,最后张丹峰辞退了毕滢,转而主动向洪欣求和,还花了150万给洪欣买了一辆豪车哄老婆开心,经过数月的努力,张丹峰终于成功挽回了自己的婚姻,与洪欣和好如初。

当初洪欣与张丹峰冷战的时候,不少网友都以为他们两个会离婚,随后因为这件事讨论度较高,原本隐退娱乐圈多年的洪欣又重新复出,借助热度出席商演活动捞金,还接到了不少影视剧的资源,短短数月内赚的盆满钵满,结果舆论风波一过就与张丹峰和好,不得不说女人心海底针,真是让人猜不透啊。

只是经过这次舆论风波后,张丹峰现在的演艺事业处于停滞阶段,他很长一段时间处于无戏可拍的地步,不过这也只是暂时的,如今出轨风波这件事已经快要被大家遗忘,估计距离张丹峰复出的时间也不远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