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释前嫌?王宝强深夜现身马蓉豪宅接儿子,被女方暗怼演戏作秀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0 09:47

12月19日有媒体拍到王宝强的近况,当天晚上他包裹的非常严实,穿着厚重的羽绒服,头上戴着针织帽,为了低调还戴了一副口罩,似乎是怕被媒体给认出来。

而王宝强这次现身的地点也让大家大吃一惊,因为这次他去见的不是别人,正是前妻马蓉!

王宝强在现身马蓉豪宅后并没有在里面逗留很久,大概十几分钟后,王宝强戴着儿子王子豪从马蓉家走出来,父子俩同框的画面十分温馨,王子豪看起来长高了不少,他抱着篮球步伐轻快,看起来似乎是在妈妈马蓉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随后王宝强和儿子就一起乘车离开了,如此看来王宝强这次来马蓉家是为了交接儿子,两个人并没有像传说中闹得那么僵,毕竟如果真的对彼此恨之入骨的话,估计王宝强也不会本人现身前来与马蓉会面,可能会让家人或者保姆代替。

12月20日马蓉更新社交账号发文暗讽王宝强接儿子一事是在作秀、演戏:“真巧!每个星期都会做的事情。真巧!八百年来一回真巧!还在我家门口。真巧!太巧了!太偶然了!”并配上了一张翻白眼的照片。

马蓉自从与王宝强离婚之后,就一直没有停下来过对王宝强的人身攻击,前几日她还在评论区与网友互怼,有网友问马蓉“王宝强有女朋友了,你吃醋吗?”,马蓉的回复也很刚,她还直接来了一段隐喻:“昨天买了个肉包子,吃了一口发现馊了扔垃圾桶被狗叼走吃了,浪费吗?”暗示王宝强是馊了的肉包子,而他的新女友是狗……

类似于这种冷嘲热讽的情况不在少数,似乎离婚之后,马蓉对于王宝强的怨恨再次升级,反观王宝强这边,他则对于马蓉只字不提,而是将生活重心转移到工作上来,并且低调地交了新女友冯清,两个人日常相处也很甜蜜,媒体还爆料称冯清与王宝强的儿子相处得也很好。

然而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后还愿意见面往来,他们之间的关系并没有那么剑拔弩张,马蓉之所以在社交平台上diss王宝强是为了维持热度,毕竟她现在已经转行成了带货网红,如果没有人气的话怎么有人愿意看她直播,如果没有人看她直播又怎么能卖货赚取生活费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