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巩俐意外受伤!胳膊卷进机器指甲被掀开,脱口而出一句话被赞敬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31 15:00

众所周知,巩俐出演了陈可辛导演的电影《中国女排》。在过往曝光的预告片中,巩俐饰演的“郎平”一角收获了众多好评,无论是神态还是肢体动作,都和郎平本人几乎一模一样,就连朱婷、袁心玥等女排姑娘们都惊呼“太像了”。

12月31日是巩俐54岁的生日,为了给其庆生,片方曝光了一段电影幕后制作特辑,揭秘了巩俐“成为郎平”的过程。巩俐拍戏时十分投入,敬业,甚至可以说“拼命”。有一次在拍摄过程中她被摄像机撞到,整条胳膊都卷进了机器,手拿出来时,大拇指指甲盖都被掀开了一半,见此情景众人都围了上去,巩俐当时张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没事没事,我还能再拍”。

经过短暂的包扎之后,巩俐果然重回片场,虽然手指已经肿胀,但是她仍忍者疼痛安慰女排姑娘们,叫她们不要担心,为了消除紧张情绪,更与大家一起玩起了游戏,十分暖心。

在片场,巩俐除了是一位敬业的女演员外,还是一个知心大姐姐,面对女排姑娘们第一次演戏的无措和不适应,巩俐会细心地一一给她们指导,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要大家“真实”,“演戏不要刻意去演,心里有什么就去表达什么”。

当女排姑娘们演戏受到导演认可时,巩俐会立刻上去给她们一个大大的熊抱,平易近人,态度亲和。女排队员朱婷接受采访时称赞巩俐:“她很尊重每一个人,她真的很细心从你身上学习,她能照顾每一个人的情绪”。

至于为什么选择巩俐去演郎平,陈可辛表示:“她的演技、身份、段位、状态,我个人认为她们是最像的,整个气质很像”。

事实证明,陈可辛的看法是对的,巩俐并没有辜负导演的期待。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