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幂与腾格尔同框献唱,大幂幂略显紧张,不会与魏大勋一起跨年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31 15:00

今天是2019年12月31日,各个电视台的跨年晚会名单已经曝光,大部分顶流都在湖南、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以“感恩”为主题,有李晨、郑恺、范丞丞等人。跨年晚会之战即将打响,各个明星目前已经进入到了最后彩排时刻。

所有的跨年节目中,最令人耳目一新的应该就是杨幂和腾格尔的组合。12月31日,有网友曝光了二人的彩排视频片段。当天杨幂穿着一件长款黑色风衣,头戴明黄色毛线帽,肩上还斜挎着一个保温杯模样的小包包,青春靓丽,美艳十足。因为保养得宜,不论是生图还是精修图都十分能打。

59岁的腾格尔打扮十分年轻,身穿一件撞色夹克棉衣,内搭粉色T恤,头戴棒球帽,穿搭时尚,紧跟年轻人的潮流。

俩人在台上将与小鲜肉王晨艺一起合唱今年最流行的歌曲《野狼disco》,不知道是不是看到音乐界的大前辈比较紧张,彩排时杨幂似乎有点放不开,和腾格尔几乎没有互动。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跨年杨幂并不会与绯闻男友同台,因为魏大勋参加的是北京卫视的跨年,他将和男演员许魏洲一起连唱三首流行歌曲。

魏大勋近几年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凭借天生的幽默感一跃成为各大综艺节目的宠儿,红得一塌糊涂,十分优秀。他的人气也得到了央视爸爸的认可,除了北京台外,他还参与了央视跨年晚会的提前录制,与关晓彤合唱歌曲《世界上唯一的花》,不知道俩人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杨幂与魏大勋的恋情绯闻已经传播多时,但到目前为止俩人均未正面回应过,不过路人粉丝都认为俩人已经在一起了,毕竟有那么多巧合事件,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