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她与大30岁富豪忘年恋,为此被传与刘亦菲反目,今受冯小刚力捧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9 16:10

最近冯小刚的电影《只有芸知道》正在热映,作为冯小刚力捧的冯女郎,杨采钰自然受到了不低的关注度。2017年冯小刚导演的电影《芳华》中杨采钰只是一个配角,如今她翻身变成女主,能够获得冯小刚的青睐,杨采钰肯定有她的特别之处。

12月19日有媒体爆料称杨采钰已经和大她30岁的富豪陈金飞领证结婚,对于结婚一事,有媒体向陈金飞求证,对方表示:“我不需要回应这个,这只是我们生活上的事情”,虽然没有正面回应结婚的消息,但是也没有否认。而今年年仅27岁的杨采钰有什么魅力能够让大导演冯小刚选她做女主角,让大30岁的富豪不顾舆论压力与她领证结婚呢?这一切还要从天仙刘亦菲说起。

陈金飞是刘亦菲的干爹已经是圈内人尽皆知的事情,关于二人的关系媒体曾爆料出多个版本,流传度最广的一个版本是刘亦菲进入娱乐圈之后,不少资源都是在陈金飞的帮助下获得的,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匪浅,媒体暗指陈金飞是刘亦菲的金主,不过这一传闻已经被刘亦菲方给否认。

而杨采钰虽然出道甚早,但是她的演艺事业一直发展得不温不火,直到出演了《芳华》之后,她才开始小有名气,在那之前,杨采钰一直以翻版刘亦菲自居,因为两个人五官气质有点相似,所以被称为刘二菲。

2015年杨采钰与陈金飞在街头拥吻的照片被曝光,两个人不顾他人目光忘情接吻引起了不小的热议,当时杨采钰穿着清凉,陈金飞一把将身材纤瘦的杨采钰拥在怀里主动送吻,但是杨采钰的身体却看起来有点僵硬带有抗拒的意味,刚开始的时候她的两只胳膊没有任何动作,只是任由陈金飞紧紧地抱着,随后杨采钰才用手轻轻地环抱了一下陈金飞。

恋情曝光后,不少网友在评论区吐槽杨采钰是拜金女,为了钱才和陈金飞在一起,她本人亲自下场与网友互怼。

2017年7月7日杨采钰主动在社交账号上公开与陈金飞的恋情,并引用电影《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经典台词:“里昂,看,没有事情能够阻挡我们相爱”。

自从与陈金飞在一起之后,杨采钰的资源确实好了很多,原本在2016年就定好由刘亦菲参与拍摄的好莱坞大片《重力反转》改由杨采钰主演。

而这边刘亦菲曾经发了一个动态引起两家粉丝的撕逼,2018年1月8日刘亦菲发文:“呵呵哒”,仅仅三个字引起了网友的热烈讨论,因为刘亦菲性格一向十分平和低调,很少在社交平台上发飙 。

最后有网友发现杨采钰点赞了一条关于刘亦菲的微博爆料,这条爆料说杨采钰是刘亦菲继任,因为陈金飞有杨采钰这个新欢,刘亦菲才得以恢复自由身,才可以和宋承宪谈恋爱。目前该点赞已经被取消了,大家一致认为刘亦菲是因为杨采钰点赞事件才生气发文内涵某人的。至此,也传出了刘亦菲和杨采钰不和的传闻,两个人原本师从同门,如今被曝出因为陈金飞反目成仇的新闻还真是让人唏嘘。

从杨采钰的感情史不难发现,她是一个爱憎分明,敢说敢做的率性女子,而且很少会顾及外界的眼光,活出了自我很有个性,这样的女生人格魅力确实很强,难怪会让人生经历丰富的陈金飞深陷其中。

不过《只有芸知道》刚上映不久,杨采钰就被曝出结婚的消息,难免让人怀疑她这是为了给新电影增加热度而炒作吧?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