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连杰向佐师徒罕见同框,师父宝刀未老,徒弟意气风发功夫了得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30 18:18

李连杰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功夫巨星”,出道将近40年,饰演了很多经典英雄角色,更连任五届中国武术冠军。因为功夫了得,很多人慕名前去拜访想要拜他为师,但李连杰不喜欢拉帮结派,这一生只收过一个徒弟,他就是向华强夫妻的儿子向佐。

近日,向佐在社交账号上公开了一组与师父的写真照片,并配文:“最近和师父切磋了一回,我招招逼人,却被他轻松破解。他说真正武学功夫的最高境界就在于藏锋、静待出鞘。”

写真的拍摄地点是在一片竹林之中,56岁的李连杰穿着一身帅气的黑色长衫,头戴黑色草帽,似一位侠客。虽年近花甲,但他仍然宝刀未老,随便一个动作都尽显大侠风范,他眼神坚定,目光如炬,仿佛下一秒就要和敌人“决一死战”。

向佐深得师父真传,头绑发带,手拿折扇,高空跳起摆出各种高难度动作,帅哭一众粉丝。最后师徒同框的合影则多了几分温馨,超级温暖。

网友都纷纷评论:“高手对决,深藏不露”、“师徒两人看着有点帅、有点酷”、更有人劝向佐放弃花衬衫,以后要穿侠客的衣服。

向佐不仅视李连杰为师父,还视他为偶像,早前接受采访时,他曾说:“我是从小看着师父李连杰的功夫片长大的,也因此让我下决心去练功夫。”为了培养徒弟成为武打人才,李连杰对向佐十分严格。他拍戏期间,曾故意摔倒向佐,甚至让其和群众演员一起吃盒饭,体验其中的艰辛。

今年4月李连杰生日时,向佐曾发长文感谢师父,他说:“特别感谢您一直对我的鞭策和教育,感恩有你”。字里行间都能感受到向佐对师父的感激之情,可以说师徒情深。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