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杨紫琼国外度假享贵宾级待遇,大16岁老公两鬓斑白,俩人似父女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30 16:34

女星杨紫琼1983年当选马来西亚小姐冠军,出道26年来,塑造了很多经典角色,比如《卧虎藏龙》中一代侠女“李慕白”,她是洪金宝的徒弟,也是中国电影史上武打戏份最多的女星,所以被网友称为“功夫女王”。

如今杨紫琼已经57岁了,事业有成的同时,与大自己16岁的老公也感情稳定。近日,她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夫妻合照。照片中,杨紫琼头戴草帽,穿着一件豹纹短裙,大秀美腿。年近花甲的她保养得宜,皮肤紧致有光泽,身材凹凸有致显性感,总之超令人羡慕。不过,她的老公让·托德则十分显老,两鬓斑白不说,头上还出现了“地中海”,穿着再年轻也难掩老态,网友调侃:“两人一站像父亲带着女儿游玩”。

虽然二人年龄差很大,但是杨紫琼却一点都不在乎,经常以“女王”形象示人的她与老公在一起时完全就是一副小女人的模样,小鸟依人,笑容甜美,可见二人感情生活非常幸福,粉丝大呼吃到了满满的狗粮。

最近一段时间,杨紫琼一直在国外度假,12月24日她还曾分享过一组动态。白天在露天泳池里游泳,大秀美背。夜晚,约着一众朋友坐在露台上,吃着美食喝着美酒,闲聊畅谈,氛围十分融洽,生活悠闲自在。

据悉,这次外出游玩,夫妻俩还享受到了贵宾级的待遇,不仅全程有身穿民族服饰的工作人员接待陪同,还得到了象征贵宾身份的花环。

杨紫琼一生情史丰富,其中还有一段失败的婚姻,与她交往的对象非富即贵,有美籍心脏医生,也有香港商人、影视公司总裁。但是让·托德才是杨紫琼的真命天子,二人于2005年订婚,十年后结婚,至今恩爱如初,羡煞旁人。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