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霍思燕杜江疑再带二胎女儿出行,嗯哼带妹妹买零食宠爱至极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9 10:51

2012年6月,杜江与霍思燕的恋情曝光;四个月后在女方生日当天,二人正式公开恋情。2013年俩人的儿子嗯哼出生,如今已经六岁了,人小鬼大越长越像老爸。不过坊间一直盛传,霍思燕还有一个女儿,但是夫妻俩从未承认过。

12月18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杜江霍思燕带儿子嗯哼外出度假的视频,他们身边还有一个三四岁的小女孩,如此再次引发质疑。

当天,霍思燕穿着一身粉色长裙,长发飘飘的样子女神范十足,背影超美。杜江则白衬衣搭配黑色短裤,清爽帅气。二人正手挽手在夜色下聊天散步,突然一个穿着粉色短裙,怀抱小熊玩偶的小女孩出镜,跑到了他们身边。杜江霍思燕对待女孩的态度并不陌生,甚至满眼宠溺地看着女孩玩耍,画面十分温馨。

之后一行人就到附近一家便利店购物,嗯哼带着小女孩在柜台前趴了很久,二人个头相差一头,嗯哼非常喜欢妹妹,对妹妹照顾有加,两个小孩聊得非常热络。

据拍摄视频的作者爆料,一家人还去观看了演出,当时杜江抱着嗯哼,霍思燕则抱着小女孩。

早前霍思燕曾在微博上晒过一张大肚照,称:“哎呦喂”并配了一个爱心的表情,被质疑怀上了二胎。今年3月份,还有网友偶遇霍思燕带着嗯哼和女孩一起吃饭,保姆全程照顾女孩,小心翼翼。

对于二胎女儿的事情,有人说是谣言,小女孩是朋友家的孩子,有人说是真的,之所以不公开是为了保护女儿,不管外界如何猜测,杜江和霍思燕反而很淡定,一直没有回应过,所以大家谨慎出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