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塑料姐妹花抱团取暖?李小璐甘薇久违同框,与球星合影戏称三姐妹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30 16:34

近日,足球运动员高雷雷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组与明星李小璐和甘薇的合影,并配文:“一年又一年,马上要退役了,以后没球衣给你们了!我们三姐妹都要幸福。”

当天,李小璐散着一头飘飘长发,穿着一件黄色毛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状态好到爆,整个人容光焕发,重回颜值巅峰。甘薇则穿着一身粉色卫衣,许久未露面瘦了很多,尖下巴明显,聚会时全程面带微笑,疑似已经走出了家庭变故的阴霾。

高雷雷是中国知名的足球运动员,在球场上担任前卫。他已经结婚,妻子叫马郁,是一位歌手,曾因一首《下辈子如果我还记得你》一炮而红。高雷雷虽然看起来和俩人并无交集,但是私下里却和她们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三人甚至以“姐妹”相称。合影中,李小璐紧靠高雷雷的肩膀,关系超铁。

想必大家都知道曾经非常出名的“泰迪姐妹团”,这其中就包括李小璐和甘薇,成员还有秦岚、霍思燕、熊乃瑾、杨幂等人,团名起源于霍思燕的自创的潮牌名,也因为姐妹几人都喜欢养泰迪,而且年龄相仿、志趣相投而得名。

该团成立之初,团员们频繁聚会,在一起喝酒聊天,畅谈梦想,并在社交账号上大秀姐妹情谊。杜江向霍思燕求婚,姐妹们都有参加。但是2011年后就相继有网友曝出姐妹团关系破裂的消息,一行人公开同框的机会变得少之又少,随之而来的是姐妹之间的各种“暗讽”、“抢角”,被网友戏称为“塑料姐妹花”。

如今,李小璐和甘薇再次同框实属难得,有人说俩人有着相同的经历,所以才能再次重归于好,重拾节目情谊,互相安慰抱团取暖,也有人说这是俩人是在变相炒作,博眼球。对此你怎么看呢?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