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父子情深!郭麒麟抱父亲失声痛哭,郭德纲罕见摸头安慰父爱爆棚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30 13:17

郭麒麟虽是郭德纲的儿子,德云社少班主,但是他志不在相声,一直有一个演员梦。近日,他参演了一部话剧,话剧舞台和电视剧不一样,每次呼吸的对错观众都能感知到,没有重来的机会,但郭麒麟经受住了考验,完美驾驭了话剧演出,就连董璇都称赞他很“灵”。

12月29日,该话剧迎来了最后一场演出,郭德纲为了支持儿子,偷偷坐在观众席,全程观看儿子的表演。演出结束在谢幕时,他则突然出现在台上,给了郭麒麟一个大大的惊喜。

郭麒麟看到父亲的出现,先是一愣,反应过来后立马像一个孩子一样钻到爸爸的怀中,大哭了起来。郭德纲罕见表现出慈父的一面,一边轻抚着儿子的脑袋和后背,一边轻声在其耳边说了一句:“演得不错,比我强。我一早在下边看着了”,父爱爆棚。

众所周知郭德纲是一位严父,接受采访时他曾表示家里有外人的时候,东西永远是先满足外人,甚至是花园干活的工人都吃完了,郭麒麟才能吃。郭麒麟也在节目中“控诉”过老爸,他说:“我不会像他(郭德纲)似的经历那么多外部给予的挫折,但是我会在他那接受很多内部的挫折。小时候犯错误,永远是人越多的时候说的越来劲,丝毫不给面子”。

除了打骂外,郭德纲更鲜少开腔表扬儿子。近段时间其儿子参演的电视剧大火,但据郭麒麟描述,老爸郭德纲似乎并不知道这件事,更别提亲自打电话鼓励了。

严苛的家教并没有影响父子二人的关系。郭德纲曾说过:“没有不爱孩子的父母,但是你不骂他,以后就有别人骂他”,郭麒麟也理解父亲的严格,他称:“他永远不会把对我的爱表现在脸上,但其实我知道,他内心深处比谁都更加爱我。”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