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绍峰赵丽颖合体拍广告 穿新装甜蜜依偎狂撒糖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2-18 17:45
冯绍峰赵丽颖合体拍广告 穿新装甜蜜依偎狂撒糖
冯绍峰与赵丽颖合体拍广告

12月18日,冯绍峰工作室更新了一张冯绍峰与爱妻赵丽颖合体拍广告的照片,并配文:“二叔与明兰现代新年装亮相,陪你过新年~期待与大家分享更多喜悦年味!” 照片中的夫妻二人身着格纹情侣新年装,甜蜜地依偎在一起,手中挥舞着烟花棒,十分的幸福美满,背景中高高挂起的红灯笼更添浓浓年味。

此照片一出,网友纷纷评论道:“养眼极了!” “一对璧人幸福温馨” “期待与峰哥分享更多喜悦年味”。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