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被传与张恒分手后郑爽专注搞事业?与张国立冯小刚吃饭疑有新合作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8 14:53

前段时间热播的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中,郑爽在最后不辞而别,留男友张恒一个人在那里情绪崩溃,大家纷纷以为郑爽与张恒已经分手了,而此后郑爽也几乎没有张恒同框过,此前一直沉浸于谈恋爱中的她似乎将生活重心转移到事业上了。

12月18日冯小刚的新电影首映,郑爽也罕见现身为大导演捧场,随后又有媒体晒出郑爽与冯小刚、张国立一起吃饭的照片,这几个人同框真的是破次元了。

照片中冯小刚稳居C位,旁边站着邓婕以及张国立,郑爽则坐在桌子最边缘的位置态度十分谦逊,大家手举酒杯,现场气氛其乐融融。

郑爽穿着浅色毛衣,扎着低马尾,几乎不施粉黛,打扮得相当清纯,看起来十分乖巧,黄轩坐在郑爽的身边,两个人也没有过多的交流,期间冯小刚在讲话,他们两个都听得很认真。

郑爽出道以来,她一直演一些青春偶像剧,代表作从《一起来看流星雨》到《微微一笑很倾城》,郑爽的戏路似乎变得越来越窄,今年郑爽主演的电视剧《青春斗》以及《流淌的美好时光》口碑和收视率都扑街,郑爽的演技也饱受质疑。

可能是在影视剧方面郑爽的发展受到限制,她从去年开始转战综艺节目,由于郑爽是出了名的直性子,人情世故方面较弱,所以在节目中的表现有时候会引起不小的争议,但是同时也给节目带来了不小的话题。

这就给郑爽持续带来了不少的流量,所以即便她现在能够拿得出手的代表作质量平平,但是依旧人气很旺。

现在不少流量明星都在试图转型,比如杨幂早前就希望凭借《宝贝儿》转型变成演技派,李易峰也花费了很长时间去拍摄了《动物世界》。

冯小刚导演的作品一直口碑很好,不少冯女郎现在的发展也都很好,如果郑爽能够与冯导合作,很有可能会给自己的事业带来新的突破。看来被传与张恒分手后郑爽开始专注搞事业了,期待着她给我们带来跟更多惊喜。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