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宋祖儿恋情曝光?挽手神秘男做足疗同回家中,还在亲妈面前秀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8 11:36

2005年宋祖儿进入娱乐圈,四年后因在古装神话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而被观众熟知,近几年人气更是飙升。如今刚刚21岁的她好像谈恋爱了。

12月7日,有媒体拍到宋祖儿与一位神秘男子挽手一同回家。照片中,宋祖儿大方任拍,丝毫没有伪装,一件短款上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头戴棒球帽,针织围巾保暖,打扮时尚,一双大长腿吸睛。

神秘男身材高大,穿着一年长款条纹大衣,顶着一头锅盖头,颜值普通,甚至年龄看起来有些大,和宋祖儿站在一起似乎并不是很搭配。

当天与俩人同行的还有一位女性好友,宋祖儿的妈妈也在场。一行人聚完餐后,女性友人便先行离开了。而好友刚离开没一会,宋祖儿就非常自然地挽上了神秘男的胳膊,二人一路边走边热聊,不时甜蜜对视,似乎都忽略了身边妈妈的存在。

走路走累之后,三人还一同到足疗店享受了一番,小生活非常滋润。到了深夜三人才一同乘车回家前往女方所居住的小区,妈妈坐在保姆车的副驾驶,宋祖儿和神秘男坐在后排相谈甚欢。

恋情疑似曝光后,有网友认出,神秘男正是知名时尚博主包先生,与之同行的女性友人是VOGUE主编张宇。宋祖儿私下和包先生的关系就很好,二人经常一起聚会拍合照,所以粉丝表示,这次应该仅仅是朋友间的一次普通聚会,而且宋祖儿全程挽着包先生的胳膊,他们并没有牵手。

别看宋祖儿只有21岁,她的情史却非常丰富,坊间传闻她15岁就开始谈恋爱,男方是富二代,早前还与大她15岁的阮经天传过绯闻,不过很快就被双方否认了。至于这次是不是新恋情,还是静等当事人回应吧~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