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与妻子假离婚博眼球?张亮首回应传闻,凌晨定位竟在精神病院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07 19:18

张亮2004年以职业模特的身份出道,2013年因带着儿子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一季一炮而红,在网友眼中他是很会教育儿子的爸爸,超级宠妻的丈夫,但是今年11月29日,他却毫无征兆地突然宣布离婚,称自己与妻子寇静已经于2017年办理了离婚手续,这只是家庭内部意见,请大家不要过于猜测。

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有网友发现二人虽然于两年前离婚,但今年还被偶遇一起逛街,张亮更在自己的粉丝群中称:“没事的,家庭内部安排,过几天就明白了,没问题”,为此不少人猜测张亮是假离婚,因为当时正值高以翔去世的第三天,还有网友称他在为某台转移视线。

12月6日,张亮官宣离婚后首次公开亮相,他穿着一身黑衣,头戴棒球帽,满面春光在台上与大家侃侃而谈,似乎心情并未受婚姻影响。

台下有记者提及“假离婚”一事,张亮回答地模棱两可,他说:“家里事家里说”,明显在刻意回避此类问题。当被问到“怎么看待不同年代的人的爱情”时,张亮直言,“爱都是一样的,最重要的是,两个人相互吸引,要让你爱的人快乐。”并笑说以后不会干涉孩子们的感情。

12月7日凌晨,张亮在微博发布了一条动态,说的是演员应该有自己生活态度,有对事件独立思考的能力,还称世界上最没有“演技”的恰恰就是演员,疑似在暗示自己没有作妖、演戏。值得一提的是,他该条微博的定位居然是某精神病院,留言区粉丝都在问“亮哥最近到底什么情况,行为有点迷啊”。

张亮与寇静于2003年经朋友介绍相识,之后没有办婚礼就登记结婚了,婚后育有一子一女,儿女双全。第一季《爸爸去哪儿》播出后,张亮凭借暖男性格圈粉无数,大家都称寇静一定是上辈子拯救了银河系。如今夫妻劳燕分飞,实在令人唏嘘。不过这确实是人家的家庭私事,网友就不必过问了~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