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思聪日本排队买拉面,不再张扬显落寞,与女友暗戳戳秀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8 18:43

近日,王思聪可谓是麻烦不断,继被限制高消费、房子汽车存款被查封后,他的创业公司又被判处向某视频平台支付360万元,判决书上内容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需于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向原告支付授权费300万元及利息、违约金60万元。

虽然事业处在水深火热之中,但王思聪依然可以非常潇洒,到处去嗨,无论是心情还是个人财产似乎都未受到一点影响。12月18日,有网友发了一段在日本偶遇王思聪的视频,王校长穿得十分保暖,一件黑色羽绒服,下身搭配灰色运动裤,头上还戴着一顶蓝色的毛线帽,在人群中特别抢眼。

当天王思聪正在排队买拉面,他选择的拉面店超级接地气,人均消费90元左右,是日本北海道地区价格相对便宜,性比高的美食店,因为价格亲密,所以店铺里排满了等候的顾客。王思聪不同往日的张扬,反而一人乖乖排着队伍前面,全程低头玩手机,表情还似乎有些严肃,脸上不见了往日傲娇的神态,想必债务风波对他也造成了一定心理压力吧,发生这样的事情,任谁都不可能云淡风轻吧。

王思聪近日一直在日本度假,前几天还被偶遇带着新女友滑雪,12月13日,他更是时隔近两个月更新社交平台动态,晒出了两张与朋友滑雪的合影。照片中,王思聪戴着一顶棕色毛绒帽子,身穿白色滑雪服,手拿滑雪板,非常帅气。

这之后还有网友扒出了其新女友社交账号,都说王思聪爱网红,但是该女生的风格却与网红大相径庭,甚至还有一点小清新的味道,在滑雪场里展现反季节穿搭,黑色半袖搭配厚厚的滑雪裤,对镜大笑,超甜美。想必这张男友视角下的照片就是王思聪拍的吧,俩人暗戳戳撒狗粮,也是十分甜蜜了。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