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冯绍峰合体捞金,夫妻穿情侣装甜蜜依偎,同玩烟花棒超恩爱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8 18:43

12月18日,冯绍峰工作室微博更新了一张冯绍峰与爱妻赵丽颖新年装扮的合影,官宣夫妻俩成为某服装品牌的代言人,并配文:“二叔与明兰现代新年装亮相,陪你过新年,期待与大家分享更多喜悦年味!”

照片中,赵丽颖穿着一身白色卫衣,下身搭配格纹短裙,大秀纤细好身材,当妈后依然少女感十足,容光焕发的样子超漂亮。冯绍峰为了配合妻子,则穿了一件长款格子大衣,内搭红色衬衣,非常喜庆。

合照时,二人甜蜜依偎在一起,手中都挥舞着烟花棒,就像一对热恋中小情侣,背景中高高挂起的红灯笼更增添了一番浓浓的年味,给人一种非常幸福的感觉。

冯绍峰和赵丽颖自从结婚后就鲜少同框,更不用说一起工作了,这次能够合体代言实属罕见,粉丝们沸腾了,纷纷评论称:“颖宝峰哥好甜,一个美一个帅”、“终于是两个人一起营业了,养眼极了”、“一对璧人幸福温馨”。

赵丽颖实力诠释了什么是“85后小花中的顶流”,结婚生子休息了将近一年的时间,复出后资源依然爆棚。不仅与爆火的小鲜肉王一博拍摄了古装剧《有匪》,还担任了某高端手表品牌的大使,这次又带着老公一起合体捞金,可以说超级厉害了。

值得一提的是,12月16日有微博大V爆料,赵丽颖还将与杨幂共同拍摄冯小刚的电影《盲人旅社》,据悉这部电影还是双女主的设定,消息一出立即引发热议。

85后小花强强联合,不知道会碰撞出怎样的小花,不过这个爆料并没有石锤,大家谨慎吃瓜哦~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