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湘爱女王诗龄想考牛津大学,一身才气小小年纪英语实力令人佩服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29 14:36

近日,李湘一家正在英国游玩,昨晚发博透露女儿王诗龄梦想的大学是牛津大学,看来李湘夫妇有意将孩子培养成学霸,而并非娱乐圈的明星。

王诗龄今年10岁,读的国际小学,所以圣诞节放假时间较长,12月20日她就跟着爸妈到了伦敦开启长假之旅,日常还会分享美照与粉丝分享,之前还有网友在英国偶遇她们一家逛街,表示王诗龄很可爱,并不胖。

12月28日,王诗龄跟着爸妈来到了牛津大学参观,蓝色外套搭配毛线帽,背影就像个小大人。

一家合影,被爸妈夹在中间,显得十分温馨。

很多人第一次认识王诗龄是在《爸爸去哪儿》第一季里,当时只有4岁的她在节目里十分有礼貌,得到观众们的喜欢,还贡献了不少童言童语,让人印象深刻。

李湘对王诗龄实行富养模式,孩子吃穿均是大牌,教育上更是舍得花钱,王诗龄读的国际学校,一年学费20万到25万左右,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一体化,全英文教学,很多明星孩子都争着进去。

王诗龄也没有辜负爸妈的期许,小小年纪英语实力令人佩服,去年王诗龄在微博上发过一则视频,她在视频里全程英语讲解数学题,纯正的发音和用词,完全听不出来是小学生的口语水平,秒杀一票学了十几年英语的网友。

即使被妈妈带着去国外参加时装周,面对外国记者英文提问,人家依旧英语回答,毫无压力。

不仅英语说得顺溜,王诗龄的绘画天赋也堪称一绝,去年9岁的她还参加百位影视名人书画展,捧走奖杯,令李湘和王岳伦开心不已。

最后希望王诗龄小朋友能够如愿,考上自己梦想的大学,看好你喔~

 

责任编辑: 4041WCHEN

责任编辑: 4041WCHEN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