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丽颖王一博片场侃大山破不和传闻,颖宝造型太爷们被嘲像店小二

娱乐 东方新闻网 2019-12-17 17:25

12月17日有媒体晒出一组赵丽颖、王一博在拍摄《有翡》的路透照,照片中赵丽颖穿着打扮十分男性化,扎着马尾辫,上半身是一件蓝色布衫,下半身是黑色宽松裤子,腰上还扎着一条黑色腰带,可能是光线原因,赵丽颖的肤色黝黑,整个人显得略微土气。

网友看到赵丽颖的这张路透照之后纷纷炸了锅:“小赵的衣服真是丑哭了”“赵丽颖演的周翡到底是个女生,她不是杀猪的,不是土匪,不是店小二,她是英雄之后,是侠义肝胆,但是这个造型真的没有体现出来周翡的侠女形象”。

从照片中能够看出,赵丽颖在片场休息的时候与王一博以及工作人员热聊不断,关系看起来十分融洽,就像是一堆朋友坐在家门口侃大山一样,显得相当随和。

此前赵丽颖曾经更新个人社交账号暗示《有翡》魔改剧情,给其他演员疯狂加戏,引起了她的强烈不满,随后更有媒体爆料称赵丽颖与剧组女演员周洁琼和男主王一博的关系不和,在之前的片场照中赵丽颖也没有和王一博有过任何互动,以至于不和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从这次两个人的路透照中能够看出二人关系并没有像外界传言中那么僵。

值得注意的是,王一博在片场休息的时候,翘着二郎腿,虽然他这个坐姿有点不雅,但是一双小腿又细又白十分抢镜,评论区也有不少网友感叹王一博的腿型真是秒杀圈内不少女明星……

自从产后复出之后,赵丽颖很少在公共场合出席活动,她平时在剧组拍戏,一有空应该就回家去看儿子了,冯绍峰则在老婆复出之后专心在家照顾孩子,让赵丽颖能够安心工作,夫妻俩分工明确配合默契。

难怪赵丽颖复出之后的状态这么好,和小10岁的王一博同框也没有任何违和感,这其中少不了冯绍峰的功劳啊~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