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沈腾刘涛吐槽杨烁 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油腻

娱乐 男人窝 2019-12-28 16:43

前几年《欢乐颂2》的热播,杨烁加入了原班人马大家庭,饰演小包总。但是,沈腾刘涛吐槽杨烁,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油腻,引起网友关注,赶紧来看看吧!

沈腾刘涛吐槽杨烁 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油腻

杨烁

刘涛杨烁专访时说起杨烁给刘涛跳舞的那段,真的是中年大叔“油腻的舞姿”。这样的人舞姿,如果是一个女人可以是风情万种。但是,放在杨烁这种“硬男”形象,真的不敢看。

尤其是在刘涛吐槽杨烁的时候,配文是“引起肠胃,严重不适”,节目组真是够皮的了。而且沈腾补刀说“是被油溅到的感觉吗”?刘涛的回答“不是溅到了,是被煎了”。

沈腾刘涛吐槽杨烁 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油腻

刘涛吐槽杨烁配文是“引起肠胃,严重不适”

但是,作为观众可能就是被被炸到了吧?一个男人,有多油腻,看杨烁在欢乐颂的出场就知道了。一个男人光着膀子,扭着肢体,硬拗出万种风情,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这段舞姿太骚了,怪不得沈腾刘涛会吐槽,果然不是被溅到了是被煎了。这种油腻的感觉,真的是不想说什么了。沈腾的吐槽也是精准形象,真的是太牛了。

沈腾刘涛吐槽杨烁 每一个毛孔都散发着油腻

沈腾刘涛吐槽杨烁

对于沈腾刘涛吐槽杨烁,有网友表示“确实有油,我小时候还特别特别喜欢他,觉得他好帅好酷”、“腾叔吐槽别人油腻”。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