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麒麟 所以你就物化我 两个有趣的灵魂

娱乐 男人窝 2019-12-28 16:28

近日,时尚芭莎采访郭麒麟和张若昀的视频,郭麒麟 所以你就物化我,引起网友的关注,真不愧是两个有趣的灵魂,这是怎么回事?赶紧来看看吧!

郭麒麟 所以你就物化我 两个有趣的灵魂

时尚芭莎采访郭麒麟和张若昀

视频中,有网友问范闲突然要回到现代,只能带一个人,你会带谁。范闲回答道,林婉儿。这时,郭麒麟有点柠檬酸了,张若昀表示,你有异议吗?我带你能怎么地,就你那点本事,现在计算器都能干,你就会算个数。

这时郭麒麟反驳说林婉儿带回来干啥呀,买鸡腿儿?结果张若昀表示你这人怎么能物化女性呢。结果郭麒麟表示所以,你就物化我,你就拿我当计算器。

郭麒麟 所以你就物化我 两个有趣的灵魂

范氏兄弟斗嘴真是笑死我了

范氏兄弟斗嘴真是笑死我了。张若昀就没考虑去跟郭麒麟串串场说相声?这就是当天津人和北京人相遇,他们的故事就开始了,真是戏里戏外都要给广大网友塞狗粮。

在视频中他们还自称范府是庆国版《家有儿女》,张若昀郭麒麟合作干外卖,采访就像说相声,爆料陈道明老师最能喝!

郭麒麟 所以你就物化我 两个有趣的灵魂

郭麒麟 所以你就物化我

对于郭麒麟 所以你就物化我,有网友表示“这就是所谓的美丽的躯壳千万个,有趣的灵魂万里挑吗”、“:我强烈要求庆余年全部人员合伙来段相声,群口的”。对此,你怎么看呢?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