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善解人意!陈立农再次回应被朱丹叫错名字:并未太在意

娱乐 久之娱乐 2019-12-17 18:24
善解人意!陈立农再次回应被朱丹叫错名字:并未太在意

昨日,2019粤港澳大湾区电影行业大会暨电影之夜在广州圆满举行。当晚,陈立农出席活动并在表彰环节被评为“最受期待新演员”。

在接受媒体群访的过程中,陈立农分享了自己作为新人演员首次参与电影拍摄的收获与感受。谈起未来的工作计划,如今同时拥有歌手和演员两个身份的农农直言“对于未来不设限”,既喜欢唱歌又喜欢表演的他并不希望用特定的目标来局限自己的发展,“不希望太拘束自己的方向”,“我想要做我喜欢做的事”。虽然农农没有给自己的未来做出明确的规划,但他也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想要演校园剧”的愿望。

有媒体还提及“朱丹叫错陈立农名字”这个热议话题,善解人意的农农表示自己当时“其实并没有太在意”,“自己上台唱歌也会有紧张忘词的情况发生,每一个职业都有它辛苦的地方。”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